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大黃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口吃下庇里牛斯山美景!就連餐刀都有故事…西班牙米其林主廚來台,用二星巧手打造極致饗宴

慕舍酒店內的西班牙餐廳Molino de Urdániz近日推出新菜,隨著這次更新菜單,才剛拿下2024年米其林綠星榮耀的西班牙主廚David Yárnoz,特地飛到台北視察,在他的把關下,一塊從西班牙遠傳自台灣的金字招牌,如今可謂愈擦愈亮。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台灣第一座營農型光電廠誕生》寶晶能源拔頭籌 嘉義大林案場併網完成

寶晶能源在營農型光電拔頭籌!寶晶能源在嘉義大林建置的營農型案場已於12月26日併網完成,成為台灣第一座營農型光電廠,更為寶晶能源邁向台灣農電共生領頭羊奠定基礎。

日期:2022-12-26

品味人生

想健康甩肉 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 平衡餐盤×深蹲 兩招養出完美體態

最有效且一勞永逸的瘦身方法,可從遵行「二一一平衡餐盤」飲食開始,再搭配上深蹲等增肌運動,才能達到不易復胖,成功瘦身的目的!

日期:2020-06-17

品味人生

調整蛋白質、電解質攝取量 吃素遠離洗腎風險

慢性腎臟病人可以採用素食飲食,但對於蛋白質及電解質的攝取量,要比一般人更謹慎。

日期:2019-08-27

品味人生

海選世界啤酒 只為推廣精釀精神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

品味人生

不怕苦的開心農場

日期:2019-05-15

品味人生

農二代變身實驗家 靠高顏值水果擄獲饕客心

他種的日本品種網紋洋香瓜(一般消費者習慣稱為哈密瓜),數量不多,一年只有一千個、每個最高賣到一二○○元,每逢中秋產期將至,開放預購後,一周內幾乎就能全數銷售一空。想買?明年趁早!

日期:2018-07-26

品味人生

過貓致癌?原來是誤會一場

網路上盛傳,國人愛吃的蕨類植物「過貓」會致癌;但專家澄清,過貓與有毒蕨類兩者根本不同種,大家還是可以安心享用過貓的美味。

日期:2015-09-03

品味人生

美好「食」光

上班族飲食要如何吃出元氣?健康又美味,就是王道。大量又高壓的工作,讓不少上班族吃飯草草了事,加上缺乏運動,時間一長,對身體都是負擔;改吃清淡飲食,又不習慣,所幸,今年開了幾家新餐廳,將顧客的健康視為己任,而且道道秀色可餐,保證吃了絕對上癮!

日期:2014-08-14

品味人生

書上學不到的 總舖師管理學

這一陣子《總舖師》很紅,這部電影蘊含的故事很深遠,有美味、有情感,還有台灣人的人情味,但沒有說到的是總舖師的管理哲學、以及運籌帷幄的門道。事實上,要餵飽數百人、甚至數千人的肚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總舖師的管理能力耐人尋味。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