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天下的媽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父親遺產除非我獨得,否則就不辦理繼承!」哥哥仗著母親寵子爭產,身為女兒該怎麼辦?

日前有一讀者來訪,向我哭訴其父親已往生逾2年多,迄今仍無法辦理遺產相關事宜。乍聽來訪者所述情節看似單純,一般遺產繼承拖久不能辦好,不外乎有人貪婪、有人鄉愿、有人無知或利害關係人平時早已結下心結等。後來我就從專業角度抽絲剝繭,希望能查明該遺產繼承問題究竟卡在哪個關鍵環節。

日期:2022-02-18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成功不必在我 共好其中有我— 海大扛壩子、大學總鋪師、微光大天使

深耕許久為大學社會責任付出心力—他們是USR計畫實踐場域的資深學長姐,透過理論知識和動手實踐,慢慢地在各自專長領域、找到埋藏在心中最核心的那把鑰匙,成為學校和地方間不可或缺的的「關鍵解鎖人」。

日期:2020-12-24

職場生活

如果只會吃苦耐勞,你的可取代性實在太高了

「新鮮的腦比新鮮的肝重要。」如果你只會吃苦耐勞,風險其實很高,因為你的可取代性實在太高了。

日期:2018-07-23

產業時事

有溫度就有共鳴 這支影片只花一周創下百萬點閱!

2016年父親節,結合靈糧堂、真理堂、佳音廣播電台及永康國際商圈,在永康公園拍攝「永康商圈爆感動快閃,爸爸啵棒!」影片,上傳YouTube短短一周點閱率突破100萬人次,迄今不到2年,點閱率已破215萬人次,更入圍第52屆廣播金鐘獎「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成績斐然。

日期:2018-05-21

今選頻道

母親節祝我自己快樂...從新手媽媽到職業婦女 3電影剖析為人母的的心路歷程:找到當任性好媽媽的勇氣

對全天下的媽媽而言,自己的孩子生日當天就是母難日,其實女人若能在生產日當天慶祝自己當上母親,會更有感觸,但為人母的偉大處之一就是願意將一切喜悅歸給小孩,看著孩子在生日蛋糕上吹蠟燭的笑臉,分娩的辛苦或什麼的都可以忘記!至於母親節?全天下媽媽共用同一天就可以了!

日期:2017-05-12

職場生活

愛孩子 就是先把自己照顧好

孩子是媽媽永遠的心頭肉,從小時候第一 次學騎車跌倒了,回頭找媽媽哭,到將來長大了,可能失戀找朋友哭訴,全天下的媽媽都知道,孩子終有一天會長大,終有一天會張開翅膀飛向遠方;但全天下的媽媽也都一樣,即使明白孩子將來一定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面對人生的挑戰,但還是想讓孩子知道,媽媽會永遠陪在孩子身邊,度過人生所有的高低潮。

日期:2015-10-16

品味人生

給寶寶一個安全的乘車環境 P.126

母親節理當是全天下的媽媽接受子女獻花祝福的日子,然而對於一些孩子尚在襁褓中的媽媽們來說,雖然無法收到實質的禮物,但是能看到寶寶快樂、健康、平安地成長,應該是比起任何鮮花、禮物都還要來得珍貴。

日期:2001-05-10

財經時事

天下的媽媽都不一樣! P.110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