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天之驕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逃出資金盤騙局!當二房東入手221屋,「包租比爾」:房地產真的穩定多了

乘著政策順風打造事業版圖的「包租比爾」Bill鍾元豪,在念研究所時踏入直銷業、賺了錢後勇闖資金盤,被資金盤洗淨存款與人脈,才驚覺自己捲入賺快錢的黑洞,斷然跳出火坑,腳踏實地從「除甲醛」工人開始做,意外打開了包租代管事業的第一步。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台股最火熱 的族群,看懂他們的鍍金之路 火線解密 千元股傳奇

(今周刊1409)隨著台股資金活水愈來愈多,企業迎來大趨勢商機、屢屢寫下高獲利傳奇,千元股也脫穎而出,從以往的一枝獨秀,蛻變成一群燙金新貴。這些公司如何走出鍍金之路?誰有膽識與眼光、一路相挺獲得豐厚回報?千元股又教會我們哪些事?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從小都是第一名,既聰明又努力,為何40歲後庸碌一生?學校教育沒告訴你的5件事

為什麼有人既聰明又努力, 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國中時前途被看好的資優生,努力工作10年卻仍一無所有...一場同學會揭中年人的無助:我追不上他們

阿利是一位中年男子,前陣子因為與公司經理有爭執,一氣之下離職了。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NBA老八傳奇啟示錄 ——兼論連接器廠信音

熱火老將巴特勒在不被看好下,帶領一群綠葉球員過關斬將闖進總冠軍賽,這場跌破眾多專家眼鏡的傳奇,能給企業經營帶來什麼啟示?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存股總編謝富旭:存股族應該要有的3個思想武裝

昨日(2021年10月26日)我在台北市與許多朋友分享「如何用股票投資存退休金」。我認為值得與《存股助理電子報》的訂閱戶分享演講內容。每個人都渴望追求財富,但卻對財富內涵欠缺深刻的理解。其實「Mr. Money」的個性與脾性遠比我們想的要難以捉摸。

日期:2023-05-02

產業時事

曾被醫師宣判不能再打球、科比罵「軟蛋」...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去,魔獸走出低潮:我註定要來台灣

11月8日,「魔獸」德懷特.霍華德,這位在美國職籃NBA奮戰了18年的巨星,旋風式地拋出一顆震撼彈:宣布將到台灣加入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為台灣職籃效力。而且,短短不到20天,他就精力旺盛地吹起場場「魔獸暴風」。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曾被醫師宣判不能再打球、科比罵「軟蛋」...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去,魔獸走出低潮:我註定要來台灣

「魔獸」霍華德旋風加入台灣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他不但是個希望在台灣散播「愛的使命」的NBA巨星,更是桶產業的熱油。近年,台灣職業籃球兩個聯盟P. LEAGUE+和T1聯盟,已經逐漸逆轉過去死水般的台灣籃壇,魔獸加盟,火將燒得更旺,各方勢力,也開始加速進化的腳步了。

日期:2022-11-30

投資理財

行家親傳!3個投資人應該要有的思想武裝

每個人都渴望財富,期望財富累積到自己滿意的程度之後,可以換取自由,得到人生更大的滿足與快樂。弔詭的是,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很多人反而失去了自由、失去了笑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日期:2022-04-18

競爭力

從社會邊緣人到創業家 崴爺:愛錢,才會更努力

台中一中音樂課師生互嗆引發熱議,網紅企業家「崴爺」王明崴,想起大學時曾被教授當著全班的面,撕掉有關政治議題報告,他認為「有些人只是通過教師甄選,並不一定有資格成為人師」,也稱讚如今的學生已經進化,敢與和權威衝撞。------這個人吃人的社會,到現在還是脫離不了「悲慘世界」的情節;貧窮的人、知識貧乏的人很難有能力保護自己,更別寄望別人的協助,因為大部分的人只會自掃門前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原文刊載於20180511,更新時間為2022/3/16)

日期: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