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天仁茗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台灣高鐵攜手快樂學習協會 邀您一起守護弱勢「孩子的秘密基地」

台灣高鐵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27日宣布明年再度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攜手,幫助全台「孩子的秘密基地」免費課輔班順利運作。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Tasteme省錢又減碳、植境引領新潮流!純素藝人陳芳語響應:讓減碳、蔬食、零浪費成為日常

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於12/16正式啟動,邀請藝人陳芳語加上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日期:2023-12-16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串聯全球在地商戶,推動旅遊復甦商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精心呈獻二O二三尊榮禮遇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旅遊型態在與疫情共存下已有所轉變,民眾在行程規劃時會更希望保有彈性,自由行因而轉為主流旅遊模式,且民眾更偏好安排戶外及深度體驗行程。萬事達卡洞察旅遊轉變趨勢與消費者需求,串聯全球旅遊產業,並助力台灣在地商戶掌握復甦商機!

日期:2022-12-22

產業時事

看準亞洲料理海外商機、多品牌規模化插旗展店 他用一碗拉麵征服全美 打造億元餐飲王國

西雅圖輝月集團創辦人丁懿辰在台灣服完兵役後到美國,一開始連student都拼不出來,為何能打造年營收上看十億元台幣的餐飲王國,連星巴克前區域副總裁都被他延攬入麾下?

日期:2022-07-13

財經時事

東奧選手回台「關緊閉」 超豐富補給品驚呆楊勇緯!羅嘉翎嗨喊:抱著幫中華隊加油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目前結束賽事的台灣選手都陸續回台,運促會與PChome特別為選手們準備補給品,希望選手們入住防疫旅館期間能快樂「關緊閉」。「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收到洋芋片後,直呼「好大啊」,跆拳道銅牌羅嘉翎則表示,能抱著賣到缺貨的洋芋片為台灣加油了!

日期:2021-07-29

產業時事

水產品視訊洽談會發威 業者海外接單不間斷

今年初疫情爆發影響國際商旅,外貿協會得以立即調整拓銷的做法,透過舉辦線上洽談會、發表會、論壇及數位台灣館等方式,在疫情期間協助我農產食品業者爭取海外市場訂單。

日期:2020-10-07

今選頻道

米其林亞洲首選乳品!獸醫師的「白色革命」 他為酪農打造出3億鮮奶王國-鮮乳坊

一位乳牛獸醫師,在與酪農接觸的過程中,看見了酪農產業的困境,並在食安風暴的催化之下,於2015年發起《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群眾募資,在短短3天的內達成100萬目標。如今,鮮乳坊不僅在全台5,000多個銷售據點販售,年營收突破3億,更在2019年獲選為米其林亞洲唯一的乳製品合作夥伴!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0-04-23

產業時事

鮮乳坊想轉大人 神隊友助攻300億市場

從三人草創到五十人軍團,鮮乳坊憑理念成為鮮乳界新星,還吸引生技股后大江生醫投資結盟;但鮮乳坊能否向大股東看齊,成為鮮乳界的大江生醫,就得看年輕經營團隊的智慧了。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裂解的中國網路業 將帶來何種機會與威脅?

一家「報社」,沒有養任何一名記者,卻擁有四億名訂戶,一年創造出二千三百億元新台幣的廣告營收!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造訪中國時,還親自登門拜訪,阿里巴巴甚至捧著大把鈔票投資它。

日期: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