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天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921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9-21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920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9-20

競爭力

11年前從1人公司開始…「喜舖」周品妤認借高利貸、欠債7000萬!商標轉給他人、租屋「不認炫富」

「喜舖」是台灣第一市占率的媽媽包品牌,年營收上億元,但創辦人周品妤卻被爆出有7千萬元債務,卻還在高調炫富。周品妤在周二(5/23)媒體爆料後,於發出聲明,證實她的確有負債。周品妤說,近期媒體中對「喜舖」財務狀況的報導,身為品牌的創始人,針對這些疑問已經先向公司同仁進行清楚且坦誠的回應,並且也將訊息正式公開。「首先,喜舖現在的營運情況是穩健的,在疫情期間,我們確實經歷了重大的經營壓力與財務困難,但中間我們確保員工的工資如期支付,貨款也一一結清,相關金流償還計劃正在進行中」。周品妤說在疫情期間為維持公司營運,急迫無奈下誤借了高額利息的款項,儘管極力償還依然無法持續支付高額利息,「苦撐1年多後我們抵押住處,然而,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權益,我們選擇把品牌商標使用權,轉讓過去有合作過可信任的合作夥伴」。「房子已全額抵押,後續查封和拍賣等關於債權人的需求與作業會配合進行,新經營方加入後,即接手喜舖的經營與對消費者的服務」。針對被指高調炫富,她則是說自己是基於工作需求,會有新品開箱臉書貼文與配合任職公司出國出差需求,「目前住所為租賃,請大家理解並無炫富之實與能力」。周品妤強調,個人債務問題不影響喜舖正常營運,會繼續努力工作度過債務難關。周品妤婚後創業,手忙腳亂當新手媽媽、一邊撐起一家公司。她從1人公司到打響喜舖「媽媽包」名號,從台灣銷售到日本、新加坡、東南亞、德國、法國,成為年營收破億元的國際品牌。現在品牌商標使用權轉移出去,周品妤能否有機會再翻身?她曾在2018年訴說著自己夢想藍圖。(原文刊載於2018/2/13,更新時間為2023/5/24)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台灣130公里海峽屏障,也成外援障礙…以俄烏戰場為鑑!壓制解放軍登陸,我方最需這2款重武器

烏克蘭對俄抗戰已逾一年,西方國家支援的主力戰車正進行整備訓練,將陸續開赴烏東戰場。在這場不對稱戰爭中,烏克蘭以寡擊眾、以弱勝強的戰績,對於面對對岸軍力強大的台灣,有值得借鏡之處。

日期:2023-03-13

財經時事

勞動基金再爆弊案 投信基金經理人涉代操炒股

繼勞金局前官員游迺文爆出勞動基金弊案後,檢調又查出統一投信 2 名基金經理人任職期間涉嫌代操炒股,不法獲利合計約 8000 萬元,勞動基金再次捲入弊案,台北地檢署今 (30) 日指揮調查局兵分 15 路搜索,約談孫男、張男等 11 人說明。

日期:2021-09-30

產業時事

台積電5奈米中國大客戶在台據點 遭檢調兵分7路搜索! 檢方說原因是「這個」

大陸知名半導體公司「比特大陸」跨足AI人工智慧產業,涉未經許可在台設立公司,三年來挖走國內兩百名工程師,且直接在台設立研發中心從事研發工作;新北地檢署昨指揮新北市調處帶回在台二間公司顏姓、黃姓負責人,及與大陸接頭曹姓、吳姓男子,全案朝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偵辦。

日期:2021-03-10

職場生活

本土破功!全台最新確診地圖曝光 5縣市驚現「紅色警示」

我國22日新增一例本土病例,為廣達集團旗下的一名女員工(案771),被紐籍機師感染確診,而指揮中心昨也在「全國本土病例地理分布圖」中,在桃園市的確診個案中加1例,截至目前,彰化縣以北除了苗栗縣和新竹縣之外,通通都淪陷。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為什麼大家愛看陳時中?非關「造神」,而是看見自己「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3個多月來天天主持防疫記者會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刷新了一般人對於政治人物的設想,做為一個帶領防疫的指揮官,有什麼樣的素養和能力讓人們耳目一新,光是看到他就安心?

日期:2020-05-04

產業時事

油價暴跌 投資人從「活久見」變成「活見鬼」了!接下來市場還會演出什麼樣的驚奇?

這次油價戲劇性變化,中國的中行原油寶原本推出一則廣告「抓住這一波『活久見』的原油行情」,吸引許多投資人上門,結果這些投資人被拉去「活見鬼」了,大賠出場。連久經戰場的基金經理人,看到這些商品都要多想幾下,一般投資人真的不要太勇敢了。

日期:2020-04-27

職場生活

為什麼警察這麼信關公?走失阿嬤身上的關老爺平安符,冥冥中給員警幫助

※本書作者一線三的新書《一線三的日常》預計在12/26出版

日期: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