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天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曾是年輕人最愛潮牌!Superdry股價跌逾9成,擬下市重整…從市場攤位發跡,一路風光為何跌落神壇

英國潮牌Superdry曾表示,除非公司進行全面重整,否則恐面臨破產。Superdry今天說,公司擬從倫敦證券交易所下市,該股聞訊暴跌逾25%。過去一年來,累計跌幅已逾9成。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遭爆「肉品過期」,店家致歉:是給員工教育訓練的…衛生局打臉:都放在使用區

今周刊編按:台中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主打高檔食材,卻遭爆料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獲報後到場稽查發現,不少去年11、12月就到期的肉品。對此,「和牛EMPEROR」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在店裡把過期的和牛冷凍保存這一點是違法的,確實是不對的,也體會到對於台灣食安相關法律的認知不足,而做出了不好的示範感到很抱歉。店家指出,「報導中的冷凍肉品和一些過期的商品是我們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所留下要給員工進行教育訓練的」,且販售的肉品跟過期肉品有用兩個冰箱進行保存就怕交叉感染,客人食用後會有噁心和不適感。「和牛EMPEROR」表示,由於這次的事件,將會更加嚴格的控管食品的保存和針對肉品去做檢測給大眾和來過本店的顧客能夠放心,並且能重新拾起對本店的信任。在營業時間所提供的肉品,絕對是和報導中的過期肉不一樣的,為了確保肉質的鮮甜和肥美,都會定期叫貨配送新鮮肉品只為給客人最好的品質。不過,對於業者這番說法,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周一(4/15)受訪表示「高度懷疑」,因為這些過期食材都放在使用區,推斷是使用中,將持續調查釐清。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富比士最新富豪榜出爐!台灣最有錢林百里、華人NO.1黃仁勳⋯他蟬連2年世界首富

今周刊編按:美國《富比士》(Forbes)周二(2日)發布第 38 屆全球億萬富豪榜,法國奢侈品品牌巨頭 LVMH 集團執行長阿爾諾家族連續第二年成為世界首富,輝達(Nvidia)(NVDA-US) 執行長黃仁勳則躍居華人首富。廣達電腦集團董事長林百里排名第190,成為台灣首富。

日期:2024-04-04

職場生活

為何《周處》在中國賣得這麼好?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三月在中國票房居冠,ChatGPT認為,可能與觀眾熱中「歷史題材」有關⋯⋯。在人情世故上,AI雖也展現了學習力,但它生成的答案又有某些「不順」,其實往往與情懷有關。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泰勒絲一天睡5.5小時、馬斯克6小時「熬夜沒用!」一次看完7位成功人士的特殊睡眠習慣

成功人士大多都怎麼睡、睡多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天約睡6小時,歌壇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平均每天睡 5.5 個小時,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天則僅睡3小時。綜觀這些知名人物,每個人對於睡眠時間的定義及觀念都不盡相同,本篇便整理出幾位成功人士「怎麼睡」,或許你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繼黃仁勳、蘇姿丰後又一AI巨星誕生!同樣出身美超微的台灣囡仔 謝金河:出身嘉義的他最感謝這位「台灣部長」

從2022年以來,AI帶來產業新革命,黃仁勳領軍的輝達成為超級巨星,輝達的AI晶片囊括全球九成市占,輝達的股價從22年10月13日的108.13大漲到666美元,市值從2670.8億美元飆升至1.634兆美元,短短在15個月內,股價,市值翻揚515.93%!黃仁勳也成了超級巨星,他所到之處,大家爭相和他拍照。

日期:2024-02-04

投資理財

Meta財報》短影音Reels帶頭衝,獲利暴增2倍!史上首次發股息,盤後股價飆14%

美國社群龍頭Meta於1日發布去年第四季財報,整體財報表現優於華爾街預期,不僅上季營收成長,且廣告業務勝過競爭對手Google,宣布去年第四季獲利暴增兩倍以上,且Meta也將進行史上第一次發放股息,並計畫回購500億美元的庫藏股,引發市場熱議,推升Meta盤後股價驚人上漲逾14%。

日期:2024-02-02

競爭力

利用「空椅法」適時抽離,除了可陪伴重要他人聊傷外,也可讓你快速打敗壞情緒

當所愛之人面臨失戀、失婚、失業、生病……的人生低潮,如何開啟一場療癒對話,才能讓我們化支持為有效力量?《高敏感是種天賦》百萬暢銷天后伊麗絲.桑德全新力作,讓你學會諮商心理師的對談技巧,用有效對話,撫平所愛之人的情緒與傷痕。

日期:202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