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天國一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940想賺價差,上市後才是好買點?1情況「掛牌之後準備開始跌」...一表比較0050和9檔高股息ETF績效

00940能不能買?如果是崇尚懶人投資法,又想要靠著現金股息在市場上取得一定報酬,00940當然是可以買的!您想要在市場上長期領取現金股息來作為報酬的主要來源,這是重要的認知!因此操作週期就必須拉得非常長,而且最好是定期定額或定期不定額的方式來長期持有,就是一個可以投資的商品!

日期:2024-03-20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823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23

投資理財

「以前欣興怎麼買都賺,這次賠不少」南電、景碩…ABF載板三雄落難,該砍單嗎?散戶2條路可走

連假之前碰到一位家教班的同學,他有一點緊張地問我說:「老師,我以前欣興電怎麼買怎麼賺,但這一次我賠了不少,怎麼辦?」我相信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都想問吧!因為本來全市場一片叫好的ABF載板,為什麼會突然不叫座了呢?

日期:2022-06-07

全台防疫報導

污名化高端沒好處!謝金河:國產疫苗要起來 台灣生技才有立足地

這場疫苗大戰背後都是政治!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好幾個深藍,統派的群組,他們把我拿高端股價大漲,輝瑞股價沒漲,套上一個結論:綠營的朋友:謀財又害命,他們為了自己及金主投的國產疫苗,阻擋大家急需要的歐美,大陸國際認證有效的疫苗⋯⋯

日期:2021-06-01

財經時事

GG熱度降、長榮又殺了! PTT洩警訊?內行人:知道怎麼做了吧

這一波航運股飆漲,全民搶當航海王瘋狂淘金,帶動PTT股板相關討論度爆棚,發文數量跳增好幾倍直逼1月GG(台積電)文,有網友認為,某一檔文章爆多是否要小心某股票,有老手回應,「GG文變少了,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日期:2021-04-25

投資理財

「護國神山」台積電、聯電都淪重災區 謝金河:「老人與狗」效應不斷在半導體上演

最近美債殖利率上升,全球股市紛紛下挫,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成為重災區,這其中包括車用晶片缺貨,歐美可能思考重建供應鏈,還有美國考慮放寬對中芯低階製程的管制,還有ASML可能對低階設備的供貨,這一連串的消息都直接撞擊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台灣的護國神山台積電及以成熟製程為主的聯電成為重災區,外資的殺盤瞄準這兩家公司,近一週交易,外資賣超聯電265590張,賣超台積電127099張,也造成台灣半導體股全面重挫。

日期:2021-03-06

產業時事

敏成股價從300多元下殺只剩高峰期的12%... 出了什麼問題

頂著去年前3季每股14元的漂亮獲利,敏成股價卻是腰斬再腰斬,只剩8個月前高峰的12%;不僅跌破了去年底的現金增資價,也跌出投資人一堆疑問。

日期:2021-02-26

投資理財

一個人的武林

台積電近期走勢一枝獨秀,讓投資人歎為觀止,這「一個人的武林」大戲,還能上演多久?

日期:2021-01-20

財經時事

外資狠喊晶圓雙雄新天價 台積電上看1,000元、聯電衝63元

外資圈在台積電法說後目標價調整暫告段落,研究機構ALETHEIA超狂、給出1,000元長線目標價,超越七家看台積電「800元俱樂部」的內外資;晶圓代工二哥聯電則獲滙豐證券送暖,升推測合理股價至市場最高63元,高過野村、凱基投顧與ALETHEIA的60元。

日期: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