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天才兒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10歲跳級上高中,卻覺得像「解題機器」...神童淪落同學口中的笨蛋宅男,校園黑幕如何毀掉求學路

「我叫白姜賢,今年9歲,學長姐我們明年見喔,請多多指教。」門薩測驗IQ 204、被封為「迷你莫扎特」的南韓天才兒童白姜賢(백강현,音譯),曾在Instagram發文開心寫下跳級進入首爾科學高中就讀的感想,更在校門口拍照打卡;但沒想到才讀一個學期,他就宣布退學。不過令南韓民眾震驚的是,他爸爸向媒體公開其他家長寄的誹謗信件,並說兒子是因為在校受排擠,才決定在惡化成更嚴重校園暴力前離開,消息震驚南韓社會。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當「孩子」變成「家人」,時常感覺和兒子看法不一致…一個媽媽的體悟:子女還是小時候好?

孩子還是小時候好,媽媽永遠是對的。

日期:2021-10-01

財經時事

日媒稱台灣派「天才IT大臣」唐鳳 出席東奧開幕式 行政院證實了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台灣已決定,派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出席7月23日的東京奧運開幕式。據悉,中華奧會已針對此事,著手辦理相關手續。

日期:2021-07-10

財經時事

老虎伍茲背部5度開刀、走過醜聞陰影 又驚傳車禍受傷 高球界傳奇還能再起嗎?

高爾夫球界傳奇人物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昨日驚傳發生嚴重車禍,儘管沒有生命危險但腿部多處骨折。好不容易在2019年撐過所有病痛,老虎伍茲再度於美國大師錦標賽(Masters Tournament,又稱「名人賽」)拿下冠軍,曾讓球迷見證奇蹟的他,還有機會再起嗎?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如果你死了,我就是第一名!」被嫉恨的同學踹暈...天才唐鳳童年好幾次想自殺「同學們都恨我」

在小學一年級時解出九元一次方程式的唐鳳,很早就被學校鑑定為天才兒童。但是,此後她的人生並沒有一帆風順,反而是處處面臨考驗。

日期:2020-11-09

產業時事

日本再掀台灣熱》為何瘋唐鳳? 達人告訴你這四個原因

日本近期又掀起一股台灣熱,背景是在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下,台灣確診人數遠低於日本等其他亞洲國家,台灣人買口罩的難度似乎又低於日本,而這股台灣熱之中的明星人物,就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熟悉日本社會的達人觀察,唐鳳本身的話題性很強,與日本部長級官員有巨大反差,而且武漢肺炎入侵日本至今,安倍政府一直未能有效解決民眾買不到口罩的問題,唐鳳又因為成功促成口罩地圖軟體在台灣上線,都使她成為不少日本民眾近期追逐的焦點。

日期:2020-03-12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精選》育兒大哉問 聽古典樂、餵母乳真能養出菁英嗎?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12

職場生活

醜聞纏身、一度不能坐也不能躺 老虎伍茲再創巔峰的人生路

「幾年前我真的對自己充滿懷疑,因為我幾乎走不動,我沒辦法坐、沒辦法躺下來,我幾乎什麼都不能做。」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經歷近10年的沉澱與自我懷疑,如今再度於美國名人賽拿下冠軍。

日期:2019-04-15

職場生活

從20個字 看見天才黑客唐鳳的內心世界

她是IQ180的超級天才,也有著跨性別的獨特身分。敏感、聰慧的生命中,有著比「天才」更詩意的人味!

日期:2016-09-01

職場生活

她四歲,是塗鴉還是藝術家?

二○○五年二月二十三日,美國CBS電視台播出繪畫神童瑪拉的專題報導,在媒體質疑瑪拉的作品是「藝術」還是「亂塗」時,反而讓她知名度大開、畫價飆漲。

日期:2016-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