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天然肥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脆弱兒童的吶喊:「不要再破壞環境!」氣候變遷加劇兒童受暴

談到「氣候變遷」你會聯想到什麼?乾旱、暴雨、北極冰融等等,這是台灣多數人對於氣候變遷的認知,如果要說有感,應該是今年五月豐水期沒下雨,造成生活諸多不便、六月初暴雨,造成多處淹水;不過,對於最脆弱的兒童來說,「氣候變遷」不只是天災,而是會危及生命,因為許多小生命來不及長大,就算好不容易長大也會受到各種剝削與暴力威脅,甚至為此犧牲生命。

日期:2021-06-21

職場生活

結婚前,我們女人找對象的標準是:他要能給我安全感...結婚10年,老公卻好像先實現了這個願望

以前,我也曾是那個連油表燈亮了都不敢再開1公尺的小蘿莉,如今這一身爺們兒氣質不也是拜父子倆所賜。別管碰到啥故障都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孤狗,勇敢地嘗試各種辦法,只要能趕緊搞定,別耽誤我接孩子,讓我鑽車底下都成。

日期:2020-06-16

產業時事

黃璟舞將茶產業多角度發展 創造更高價值

台灣特有的東方美人茶,源於客家人勤儉惜物天性而獨創,因歷史、氣候關係,尤以桃竹苗地區產量為最大宗,從人工採茶到製程更是講究又繁瑣,秉持著硬頸精神的客家人,始終堅守、傳承世代好味道,並賦予創新,而屬於客家子弟的製茶故事,每天都在這塊土地上演,呈現出努力打拼的樣貌!

日期:2019-07-22

職場生活

居家小妙招!雨下不停 用它就能輕鬆除濕

最近正逢梅雨季節,全台各地都是潮濕多雨的天氣型態,這種時候除了除濕機外,不妨也可以利用每天早上都會喝到的「咖啡」來除濕。

日期:2019-06-14

產業時事

創意無極限 花小錢打造新市容

一九七二年五月十九日,巴西古里提巴前市長傑米.雷勒創造全球首個BRT系統之後,任期內更完成行人徒步區、垃圾分類與社會政策,他以創意取代金錢,一一突破市政嚴峻挑戰。

日期:2018-06-28

職場生活

台東陸配女工 種鳳梨釋迦變身新富農

從中國嫁到台灣的張水英,由鳳梨釋迦園的女工做到坐擁九甲地果農,靠外銷鳳梨釋迦,掙出逆轉勝的人生。

日期:2016-10-20

品味人生

良心芝麻油

我是標準的鄉下土孩子,天生天養,路邊遇到的野菜與動物,在我心目中,都有如「天上掉下來的美味」,哪怕只是一點簡單的調味,卻能在心中留下絕對地位,譬如「麻油」。

日期:2016-09-22

職場生活

是巧合還是神蹟顯靈?

二○○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一片有聖母瑪利亞臉孔的烤吐司,在eBay以二萬八千美元天價賣出。另外,在一三年十一月三日,荷蘭阿姆斯特丹推動「綠小便」計畫,利用公共場合的尿液製作磷肥。

日期:2015-11-19

產業時事

發現新雲林 人情故事更勝景致

與雲林的結識,起源於要做一本有真實觀點的雲林出版物,當陳柏銓走入雲林,令他感動的雲林不是風景,而是看見了「大家」。

日期:2012-08-30

品味人生

「鄉土味」才是王道

藝人一反早年拼命掩飾出身地,現在不但強調,而且還要越土越好,因為現在最受日本人歡迎的,是「御當地牌」。

日期: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