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天然酵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你高中就休學,資助你開店創業的這筆錢,就當是學費...」陳耀訓:爸爸的愛是我人生中最穩當的靠山

一路走來,父親的關愛源源不絕,無論是說出口的還是未說出口的。這是我人生當中最穩當的靠山,也讓我更珍惜烘焙之路,不斷地向前衝刺、提升自己。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陳耀訓蛋黃酥1顆要價近百元卻依舊秒殺!「蛋黃酥界愛馬仕」的竄紅,得從2020中秋前夕說起...

編按:中秋節將至,蛋黃酥更是近幾年的熱銷商品,素有「蛋黃酥界的愛馬仕」美譽的陳耀訓·麵包埠蛋黃酥於19日啟動中秋節「紅土蛋黃酥」預購,售價是10入要價980元,而唯一銷售管道僅是拓元售票系統,每人限購5盒,並於8/1起到店取貨。儘管提貨日期已經加開到60天,中午12點半開放網路預購仍在30秒內全數完售,令沒搶到蛋黃酥的網友們一陣哀號。預購開放日:2023年07月19日(三),中午12:30提貨時間:2023年08月01日~2023年9月29日(營業時間12:00-19:30)提貨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51號1樓(陳耀訓·麵包埠)預購網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yoshimaf#intro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四季果酒自己釀

台灣四季盛產水果,果酒釀製風氣盛行,從春季開始可以釀梅酒、桑葚酒,夏季釀荔枝酒、李子酒……一年四季有釀製不完、收穫不盡的果酒。多數果酒的釀法以浸漬、再製和天然釀造為主,近期更加入發酵工法的研究,讓自釀的品質更穩定。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哥哥姐姐都是高材生,他卻18歲就休學!陳耀訓如何從不喜歡讀書的飆車少年,走到世界麵包大賽冠軍?

他是世界麵包大賽冠軍。他的麵包店像世界的港口,匯聚記憶裡的幸福。他做的蛋黃酥比演唱會門票還難買,堪稱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他是陳耀訓,但陳耀訓不只如此──18歲那年,他誤打誤撞踏上烘焙這條路,卻讓迷途少年從此找到人生志業。

日期:2023-05-19

財經時事

「義大利麵包世界盃」吳寶春持國旗領特別獎 參賽麵包製作過程曝光......

第二屆義大利「潘尼朵妮世界盃大賽」(The Panettone World Championship),由吳寶春領4人團隊,一路過關入圍20強名單,於義大利時間10月24日下午2點左右公布比賽結果,前三名皆為義大利在地師傅,吳寶春團隊獲頒國外特別獎,為亞洲區唯一參賽代表。

日期:2021-10-25

職場生活

青春美妍保養品要怎麼吃?營養師:天然Q10小兵立大功 打造美力實力健康力

向正在崛起的台灣女力致敬!根據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最新編製的2019年性別不平等指數(Gender Inequality Index, GII),台灣女性在生殖健康、賦權及勞動市場等3領域5項指標中,位居全球第六大性別平等國,其中15歲以上女性勞動參與率創新高達51.4%,且兩性的平均時薪差距縮小;另在公部門與民間企業,女性主管的比例也成長至43%,台灣的女力正快速崛起,在經濟能力、生活品質逐漸躍升的同時,女人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為將來的美力、實力、健康力一起加把勁!

日期:2021-05-04

財經時事

吃1個=嗑4片麵包!專家公布「最不健康麵包」排行榜 前二名超常吃

早晨吃烤土司配牛奶、中餐常以麵包果腹、點心吃塊貝果解嘴饞……現代人對香氣四溢又鬆軟Q彈的麵包難以抗拒;然而,市面上有數款頗受民眾歡迎的麵包,卻是專家眼中的「不健康麵包」,像是隨處可見的貝果,多數人以為健康少負擔,殊不知熱量驚人,吃下一個貝果,相當於吃了4片普通麵包!

日期:2020-11-16

品味人生

讓你我日常 巧變不平凡 生吐司旋風

今年烘焙業最夯話題,多圍繞在你「生」了沒。生吐司所指的「生」,是僅用小麥、水、奶油及天然酵母製成,口感綿柔潤澤不乾澀。隨著日本人氣品牌來台,生吐司的話題瞬間被推上高峰各品牌運用巧思紛紛崛起,一舉搶攻台人味蕾。

日期:2020-10-14

品味人生

大年小遊逛巷弄

翻開記憶裡的行旅篇章,你有多久沒在台灣走走了呢?雖然生活忙碌,卻也要適時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春節時,不妨帶著家人探索風情小鎮,從古情古味的巷弄間品讀人文歷史,在豐儉由人的食味中感受常民文化,讓各種溫柔的、感動的體驗,積累成好好過生活的動力。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地中海遇見台灣

久聞「行冊」餐廳大名,卻也害怕是徒有虛名的「網美」店,但其料理中西合璧,道道用心,是宴請海外友人的好選擇。

日期: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