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天皇退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令和大叔」上任日本首相 首場記者會表明:「繼承前首相安倍的意志,是我的使命」

自民黨總裁菅義偉在今日(16日),經眾參兩院的記名選舉通過,正式成為日本第99代首相,任期至21年9月底。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為「平成31年」畫上句點 你不知道的日本皇室祕辛

從今天起,我將卸下天皇的職務。感謝身為國民代表的安倍內閣總理大臣的致詞,繼位三十年,身為天皇,能夠得到國民的信賴與敬愛,實在深感幸福。對於願意以象徵性的意義接受,並給予我支持的國民,表達由衷的感謝。我與皇后衷心祈許,即將到來的新年號令和,會是個和平且豐收的時代,在此,也為我國與全世界人們的安寧與幸福,獻上最誠心的祈禱。——明仁天皇退位最後感言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天皇退位!日本「十連休」超級黃金周 民眾卻沒那麼開心

因天皇將退位,日本迎來十連休。

日期:2019-04-30

職場生活

2019請假攻略出爐!這樣請 四連假可休九天

今年即將進入尾聲,2019年的旅遊計畫你安排好了嗎?明年除了元旦4天連假之外,還有6大國定假日與連假,總計有7大假期,不過,該怎麼放才能放的多又開心呢?就讓這篇請假攻略來告訴你!

日期:2018-12-13

產業時事

日本明年史無前例10連休 這幾個行業卻喊別亂放

明年要去日本玩嗎?準備去日本旅遊的人注意了,日本可望出現史無前例的10連休,若要避免人擠人,最好避開這時段!

日期: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