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天空之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棄公職當全職媽曾被說「沒出息」 超狂阿嬤自己賺旅費環遊世界!

80歲的人,該怎麼過人生?林瓊姿曾是熱愛教職的職場媽媽,年輕時在家庭、工作兩難下,卻讓她放棄理想。原本以為就要這樣過一生,生命的磨難卻狠狠的扭轉她的人生觀。走過生死關頭,她現身說法談如何突破傳統框架,學會愛自己?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要藉韓國經驗助台影視躍上國際舞台!「風度影業」總部成立,《天堂計畫》明後年登大螢幕

韓劇強勢,台劇也不落人後!週五(5/12)由鄭人豪、彭小刀領軍的「風度影業」總部開幕,宣布將與《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韓國知名監製金亨駿聯手推出電影IP《天堂計畫》。不止單一合作,風度影業也將持續促進台、韓人才交流,借助韓國經驗幫助台灣影視躍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打敗阿妹、刷新金曲歌后紀錄!蔡健雅奪4獎一度哽咽:我本來只是個唱歌還得翻字典的洋妞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3)日首度移師高雄巨蛋舉辦,華語歌王、歌后寶座分別由中國搖滾教父崔健、蔡健雅奪得。值得注意的是,這是蔡健雅4度成功衛冕歌后寶座、打破張惠妹紀錄,同時以專輯《DEPART》抱回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獎,成為今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

日期:2022-07-03

職場生活

玩轉金門新視界

國共時期,金門是重要的防守戰地,然而隨著戰地硝煙的退去,許多文化資產和老舊古蹟開始被聚焦,如同偽出國的異地趣味,為金門帶出不一樣的年輕新玩法。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十三層遺址點亮了 上萬民眾驚呼:有希臘神殿的fu

有新北「天空之城」美譽的瑞芳區十三層遺址,13日晚間點亮了,點亮那一刻,在場上萬人齊聲驚呼,好有希臘神殿的fu喔,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說,今晚的點燈創下國內公共藝術活化汙染場址的首例,希望帶動水金九觀光,以後十三層遺址每晚6點至9點都會點亮,他歡迎民眾一同探索超美夜遊新秘境。

日期:2019-09-14

財經時事

走遍全世界,還是台灣最美!《瘋台灣》製作人:台灣很小,這不是缺陷,覺得自己渺小才是

政治不該唱衰自己來獲取選票,台灣人更不該對自己失去信心,我們或許只是蕞爾小島,但小不是缺陷,覺得自己渺小才是。

日期:2019-08-06

今選頻道

台灣世外桃源|新竹雲海一日景點推薦:雪霸休閒農場,國家公園裡的天空之城

新竹風很大,沒去過可能也有被那邊的風吹過,如果要湊合風起雲湧這個成語,正巧不巧,新竹五峰鄉裡雪霸休閒農場就蠻符合「雲湧」這個自然動作。但更想說的是,宮崎駿筆下的天空之城,或許就在這裡吧。(風起剛好也是宮崎駿的作品啦,扯遠了)

日期:2019-05-09

職場生活

最美的天空之城!登上「馬丘比丘」,一探印加帝國的奇幻美景!

2007年「馬丘比丘」(Machu Picchu)被選為「新世界七大奇景」後,成為全球遊客「一生必去」的景點之一。不誇張的說,這座傳說中的「天空之城」讓秘魯成為南美洲觀光大國,許多人為了造訪它,不辭千里而來,並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離開。「馬丘比丘」確實極有魅力。

日期:2019-02-19

職場生活

宮鬥、愛情、懸疑通通有!過年必追20部經典好劇

過年不追劇要幹嘛?去年(2018)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推出不少精彩戲劇,平常沒時間看的好劇,就趁現在一次補齊吧!另外,本刊也特別挑選幾部即將播出或正在熱播的戲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