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天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以「安倍家屬」赴葬禮,日本不怕中國怒?矢板明夫:首相岸田有靠山了、咬牙一跺腳就發簽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家祭週二(7/12)舉行,副總統賴清德昨日一早就抵達日本,先前往安倍晉三的住處弔唁,這是台日斷交50年後首度最高層級訪日。另外,賴清德在今天葬禮,是以「家屬親友」身分陪同並捻香致哀,因此有特殊安排,不須排隊等待,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場陪同。

日期:2022-07-12

職場生活

海葬、樹葬環保又浪漫?他等3個月出海只為把整包骨灰丟下海?殯葬業者揭環保葬的真相

有回演講結束後的提問時間有人問了:「請問老師,哪一種葬最環保?」這道題目顯而易見就是陷阱題,於是我反問:「你覺得電動車跟汽油車哪個環保?」

日期:2021-12-03

職場生活

感動假裝不來 攝影大師只拍決定性瞬間

一九五二年十月十五日,法國攝影家卡提耶.布列松出版《決定性的瞬間》,揭露攝影的核心奧祕。這本書影響後來許多攝影師,「決定性的瞬間」成為攝影師追求的無上境界。

日期:2020-04-15

職場生活

高中退學騎腳踏車橫越沙漠…來自烏魯木齊的他「嫁」進台灣 從青藏高原長出「旅人商業模式」

「這種商業模式不是園區賣票,或者到此一遊就結束,而是真正地參與游牧藏族的生活。」游牧行創辦人木子鵬語帶真誠。

日期:2019-11-29

職場生活

痛苦並快樂地前行

西藏,這個最靠近天堂的地方,教我開始思考生活的本質,也許我們過度執著於生活中的某些事情,而忽略了某些更重要的事情。

日期: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