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天黑請閉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無可奈何花落去

「偷來的行情總要還回去」,還到何時無人知曉,台股已失守萬五大關,看來現階段只能冷靜以對。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鴻海去年營收5.35兆創新高!郭台銘女兒妞妞尾牙熱舞開唱 一現身員工驚呆「女大18變」

鴻海(2317)尾牙今(6)日登場,受到疫情因素今年改為線上嘉年華,董座劉揚偉表示,即使有疫情肆虐即使有疫情肆虐,去(2020)年營收達到了5.35兆元,盼今年股價可以延續去年的亮眼成績「牛氣沖天」。而在去年尾牙就相當吸睛的郭台銘女兒妞妞,今年一樣帶來動感唱跳更與偶像陳零九攜手演唱「天黑請閉眼」,讓不少網友驚呼「長大了,又正又有才華」!

日期:2021-02-06

財經時事

金馬獎熱門片!專訪《無聲》導演 柯貞年:「不說」比掩耳盜鈴更令人絕望

看不到、聽不見、說不出,哪一種最令人膽戰心驚?以聾人世界為題材、金馬獎熱門片《無聲》導演細述自己首部長片,自癒癒人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專訪入圍金馬8獎項《無聲》導演 柯貞年:揭露真相過程是痛苦的,但「不說」更令人絕望

看不到、聽不見、說不出,哪一種最令人膽戰心驚?以聾人世界為題材、金馬獎熱門片《無聲》導演細述自己首部長片,自癒癒人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0-10-14

職場生活

為台灣影視產業找出路 王小棣、瞿友寧這樣打破框架 《花甲》炒熱植劇場 Netflix也要瘋台劇

《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劇暴紅,從編劇、選角到行銷都有「眉角」。繼愛奇藝後,植劇場戲劇也將在Netflix上播映,台灣影視產業如何乘著這股OTT熱潮,找到自己的出路?

日期: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