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太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香港快速內地化,創業板指數恐歸零!逾60家財報難產、股價用「分」計算…謝金河:有點末日景象

香港的慘,創業板漸漸歸零!這些年討論香港未來的以前摩根士丹利大中華地區前總裁Steven Roach的香港已玩完最具代表性。這一期今周刊的乾隆來從香港最著名,位在中環太子大廈頂樓,擁有無敵海景的SEVVA,宣布熄燈,提到香港宣布負資產的件數上升至11123件,金額達1313億港元。去年取得英國簽證的港人逾19萬,香港人口淨流出11.3萬人⋯。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港府拯救房市 回升還是止跌? 「撤辣」大招 爆量止跌吸引中國買家進場

香港房價大跌二五%,引爆負資產暴增,港府賣地頻頻流標的警訊。在二月底,特首李家超撤銷所有打房措施(撤辣),大量引進中國移民進場買房,香港房市加速中國化。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遺產不是子女均分繼承就公平!給全天下父母忠告:把錢留給照顧你、最孝順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公平」

法律上說子女均分遺產是合情合理合法,但是,爸媽們,別犯傻,在繼承日來臨前,自己就要做妥善安排。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即興詩作打動皇帝 落魄天才留古文瑰寶

西元六七五年十月三日,唐朝詩人王勃獲邀出席「滕王閣」落成的詩文秀,他一展文采、技驚四座。王勃的作品《滕王閣序》共七七三字,創造四十個成語,為中文體系留下傳世佳作!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坐鎮海關稅務 他讓滿清變全球貿易二哥

時間回到一八六二年的大清同治元年,一名英國人正與恭親王奕訢相談時政與經濟議題,英國人名為赫德(Robert Hart),他耗時四十五年建立了現代關稅系統,讓大清經濟強盛一時。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他帶女兒早晚奔波賣爆米花維生 知情人曝背後「艱苦原因」讓3.9萬人看完含淚想幫忙!

嘉義一名父親罹患癌症、正在化療,但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佳,便帶著女兒時常在文化路夜市賣爆米花維持生計,有網友經過擔心父女情形,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幫忙購買爆米花,讓他們能夠早點回家休息;消息一出也讓3.9萬人按讚,含淚號召嘉義人,一起來幫忙相挺。

日期:2023-10-28

產業時事

68歲李克強突發心臟病病逝!過往屢傳和習近平內鬥,卸任國務院總理、退出權力核心才7個月…

中共官媒發布訊息,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十八屆、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近日在上海休息,2023年10月26日因突發心臟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於10月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李克強2008年3月,當選為排名第一的國務院副總理,在2013年3月,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當選為國務院總理,直到2018年3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獲得連任,2023年3月卸任,位居權力核心15年。他在總理任內,一直有消息傳出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內鬥,去年10月20大後,習近平將領導階層都換成「習家班」,李克強被裸退,在今年3月黯然卸任總理。 7個月即傳出離世消息。李克強過世的消息傳出後,即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社群平台X也熱議,覺得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有人認為李克強是黨國元老,都有專屬醫療團隊,怎麼可能會因為心臟病奪命。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喝杯傳奇抹茶!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免跑日本…米其林二星主廚高木慎一朗客座飛花落院

日本G7高峰會晚宴主廚、米其林二星「錢屋」主理人高木慎一朗於10/5、10/6快閃台灣中部知名餐廳「飛花落院」客座,一套8880元,推出即完售。傳承400年的金澤懷石—本格派加賀料理,席間精心設計10道料理,並搭配 390 年悠久歷史的酒造「福光屋」。席間替客人刷一碗與錢屋相同的抹茶,讓他們在享用美食美酒的同時,還能一窺金澤高雅優美的深厚茶道,帶領食客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

日期:2023-10-06

投資理財

W Hotel成小金雞,太子建設看景氣:房地產嚴峻挑戰,未來幾年以「先建後售」為主

太子建設周二(9/5)舉行法說會,太子建設財務長林俊良表示,因不動產本業銷售率趨緩,今年營收會較去年衰退,但飯店事業體旗下的5個據點台北W飯店、時代寓所、台中日華金典國際酒店、台南太子文旅與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受惠疫後觀光復甦,營收進補,太子全年獲利尚不會虧損。

日期:20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