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太平洋航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成真? 17日可能揭曉 雄獅:一旦開放就跟進,相信消費者願嘗試

台灣與帛琉之間的旅遊泡泡計劃似乎逐漸明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台灣與帛琉間的旅遊泡泡計劃與時程,預計今天定案,最快明天正式對外宣布。市場也傳出,在台帛旅遊泡泡開放後的頭2週,航空公司每週將飛行2個航班,由華航先飛,第三週長榮航空也加入,使每週增加至4個航班,且第四週還會有帛琉太平洋航空加入。

日期:2021-03-16

財經時事

好想出國?赴帛琉旅遊最快4月成行 日、韓也在談,但旅費恐飆漲「這麼多」

帛琉旅遊泡泡有譜,最快四月成行!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趨緩,隨著各國開始施打疫苗,出國旅遊泡泡逐步解封,台灣人想赴帛琉旅遊最快有望於四月成行。

日期:2021-03-12

職場生活

到帛琉旅遊放行有譜?旅行社拿下太平洋航空代理權、帛琉總統傳將來台宣傳!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有減緩趨勢,但礙於疫苗施打進度緩慢、藥效有待觀察等,國境何時解封仍是未知,而台灣與帛琉去年即在努力洽談的旅遊泡泡,傳出即將成真,金遠東旅行社日前也拿到帛琉太平洋航空的代理權,並向台灣虎航濕租A320客機與機組員,外傳4月起要每天直飛1班,顯示業者對旅遊泡泡極具信心。

日期:2021-03-07

品味人生

無懼中國威脅 帛琉航空停飛中國航線

中國今年以來,不斷打壓台灣國際地位,頻挖台灣的邦交國,更在去年底頒佈對帛琉的旅遊禁令,以此威脅帛琉與台灣斷交,但帛琉不願妥協,也因中國觀光客減少,帛琉太平洋航空宣佈停飛中國航線。

日期:2018-07-18

職場生活

當出國比國內旅遊便宜時—出國玩省錢5撇步 一定要學起來

國內機票漲價風又再起,有人感嘆與其在國內旅遊,倒不如出國旅遊還比較划算。事實上,出國旅遊如果懂得精打細算,花小錢也能玩得很盡興。

日期:201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