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太空之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不是會輕言放棄的人!她通過培訓卻4度被NASA拒絕 盼了60年終於在82歲上太空

對天空的嚮往,給了她追夢的勇氣。1948年,當時年僅9歲的馮克(Wally Funk),參加了人生中首次飛行課程,並在17歲那年,取得飛行執照,當同齡的朋友熱衷於參加舞會時,她則是一有空就往天上飛,積極體驗飛行的樂趣。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曾是全校最笨的學生,靠母親撿到的100英鎊創業…他累積台幣1600億身價,成首位上太空的億萬富翁

「在我還小的時候,有次我跟爸爸還有妹妹站在一起,我們一起看著月亮,爸爸說著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故事,當時我就想『有一天我一定要上太空』。」對維珍集團董事長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來說,上太空是他一輩子的夢想。

日期:2021-07-12

產業時事

4個Q&A看懂這個「超狂計畫」!富豪布蘭森上太空:身為公司創辦人,我能做的就是和他們一起飛上去

「我願意和這些人一起飛行,表明了我的信心……我認為,作為公司創辦人,我能做的,就是和他們一起飛上去。」本月初,英國富豪、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在接受CNN採訪,談及他的太空飛行計畫時,信心滿滿地對記者說出上述內容。

日期:2021-07-12

產業時事

從車庫起家到市值1.7兆美元!貝佐斯用高效會議成就霸業 背後關鍵竟和「兩個披薩」有關

全球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將於今(5)日卸任執行長職務,交棒給亞馬遜雲端服務執行長傑西(Andy Jassy)。

日期:2021-07-05

職場生活

上太空,不是有錢就好

太空經濟似乎前景一片看好,也許未來上太空就和跟團旅行一樣容易,除了準備好大把鈔票,還需要什麼特殊技能才能征服宇宙呢?上太空的價目表,想要來一趟自費的太空旅遊,首先當然要有夠深的口袋,雖然目前民間太空公司的三大巨頭Space X、Blue Origin及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都尚未公開確切的價碼,不過仍可從官方所釋出的保守估計數字中略知一二。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大金剛法則:贏家全拿的世界

從大金剛法則來看,蘋果在全球手機產業已是強者愈強、贏者全拿的局面。我們常說,企業大到富可敵國的地步,現在蘋果完全印證了這個說法。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貼近生活,為客著想」用遊戲與科技提供全新金融服務

新光銀行館前數位分行 北車商圈新亮點台北車站前,寬敞明亮的空間,熙來攘往的人潮,小朋友頭戴VR眼鏡,盡情地在螢幕前比手畫腳玩遊戲,這裡不是親子樂園,而是五月十八日剛開幕的新光銀行館前數位分行。

日期:2018-06-04

職場生活

他們懂得滿足缺口 搶先賺到橘色財

50歲以上熟齡人士,人生像是秋天燦爛的楓葉般,這群人,有財富、肯消費、敢嘗新、對自己更好⋯⋯。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他們將成為下一個消費主流,根據統計,到了2020年,全台熟齡人口將高達912萬人,橘色商機來了,這是你我都不能錯過的新機會!

日期:2014-10-16

產業時事

網路 中國大學生發財夢製造機

〈開心農場〉吸引逾二千萬人、〈摩爾莊園〉造成三千萬兒童瘋狂,它們都是出自中國一九八○年後出生的大學生創意,不只這些網路遊戲暴紅,中國大學生正瘋狂投入網路創業,並靠其迅速致富,中國即將成為另一個網路創業天堂。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