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太陽劇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草間彌生、太陽劇團…他34年辦過上百場展覽、2300萬人次參與!現在創業做這3件事

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曾說:「人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時藝多媒體董事總經理林宜標很喜歡這句話,它也代表了他的職涯。自從1989年7月2日踏入民生報活動企劃組後,就和展覽、活動寫下了不解之緣。這份工作,他一做是34年。他將過去的展覽經驗整理成「開展 藝術商業特展大解密:台灣展演20年全紀錄」,週五(5/19)舉辦新書分享暨簽書會,全台重要博物館及美術館館長都出席恭賀,也代表著他的好人緣。

日期:2023-05-20

職場生活

勇闖太陽劇團學會擁抱失敗 他開啟台灣馬戲之路

對於全世界身手矯捷的表演藝術工作者,太陽馬戲團的舞台,就是他們的麥加。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企業找高手,要有三個決心

人才是企業成功的關鍵,在景氣低迷、營運前景不明的時刻,經營者最感憂心的是人才的短缺。

日期:2018-04-30

產業時事

「靈肉分家」 誰怕中資購併?

台灣企業遇上中資購併時,不妨放手讓產能與通路合併,緊緊抓住技術、專利、品牌;以「微軟購併諾基亞」為例,現在是微軟賺錢?還是諾基亞賺錢?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恐掀股災 上海首富破例未「失聯」

郭廣昌被官方帶走,引發軒然大波。但他雖然失去自由,卻仍能正常辦公;中國破例安置,為的是安定股市。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中國新拐點 服務業上、製造下

「最後15分鐘有點無聊,其他還不錯。」初秋晚上,魏巍和男朋友輕鬆地走出浙江寧波的德信影城,這部剛剛上映的《港冏》,是23歲的她9月看的第3部電影,她每個月至少看2、3部電影,「(票價)完全能負擔,和男朋友、一群人一起享受娛樂氣氛,是我下班後很重要的活動。」

日期:2015-10-08

產業時事

第一手直擊 中國新拐點

儘管經濟成長放緩,中國內需消費卻顯著抬頭,成為支撐中國經濟的支柱;電影、旅遊、健檢、財富管理四大精緻化服務業,正在高速擴張,如今的中國,正呈現「服務業上、製造業下」的經濟新拐點,這股新趨勢,值得關注。

日期:2015-10-07

投資理財

中國邁向小康經濟,台灣企業千大排名大幅滑落創新低

今周刊連續十二年舉辦「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調查」,深入瞭解十三五計畫對兩岸經濟發展。結果發現,由於中國股市當紅,中國上市公司,上榜數量多達六五七家;相較之下,台灣掛牌的企業僅進榜六十五家;台股對A股上市公司數量,比例達到最懸殊的一比十。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中港股市暴衝 精選30檔最強股

陸企本次入榜一千大企業多達六五七家,與台商比例達到懸殊的十比一。找尋投資機會時,依循中國當局提出的重要國策,才能發掘真正的受惠股。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國父的心聲

政府為了發展文化創意產業,開過很多次會議,我也參加過其中幾次,直到最近才感受到,管多管少都會有問題。

日期:201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