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太陽能概念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資太陽能板穩賺8%?網路平台高喊「保證獲利」 投資人當心看得到未必吃得到!

投資太陽能板蔚為風潮,但不少跟風的平台高喊「保證」年化報酬率超過8%的口號,恐有誤導之嫌,投資人不可不慎。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挺過搶標風暴 未來要靠綠能突圍 「小中鼎」富台慘賠20億的一堂課

成立時間比中鼎更早,但一直維持中型規模的富台工程,過去40幾年默默耕耘,竟在一次標案中引起市場側目,浴火重生後更想緊追政策腳步。

日期:2020-10-22

投資理財

他45歲學存股,3年半220萬變1000萬,還能「年年領股利」:沒符合5條件,股價再便宜都不買

45歲以前,完全不懂投資的高師範工業科技教師謝士英,2000年,受到《富爸爸,窮爸爸》一書和傻瓜投資法的啟發,才開始學投資。 45歲那年,謝老師立志50歲破千萬,第一年以220萬元本金投資,第二年變440萬元,第三年變880萬元,三年半就變1,000萬元,不到5年的時間,就提早實現目標。這麼厲害,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0-06-15

產業時事

太陽能超完美搶錢劇本

過去三年,太陽能是股市中最熱門的題材,但是在火熱的背後,卻悄悄上演一齣超完美搶錢劇本。透過精心設計的劇本,巧妙炒熱股價,短短三年內,大股東獲利高達20倍,小散戶卻慘賠7成!太陽能面臨第一次泡沫,產業重新洗牌,未來將進入調整期,誰是下一波贏家?誰的競爭力最弱?2009年投資太陽能完全解析。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三大利多支撐太陽能股長線走勢

國際油價跌破百元關卡後,仍然見不到支撐的價位,使得替代能源未來發展備受市場質疑,然而從營收角度來看,太陽能產業依舊端出亮麗的數字,長線也站在成長的軌道,未來隨著景氣落底,主流地位還是不容忽視。

日期:2008-10-16

投資理財

下半年的台股投資先機

上市櫃公司半年報於九月一日終於全部出爐;這次的結果是失望多過於驚喜,股票市場也因此做了修正。然而每次財報的公布,都是投資人乘機檢視個股、汰劣留強的好時機;擁有全球競爭力的公司,獲利數字依然傲人,值得長期追蹤。

日期:2008-09-04

產業時事

太陽能霸主彭小峰:別人五天做完的事情 我二天就做完

十八歲離家打工;二十二歲拿著二萬元人民幣創業;二十八歲就擁有亞洲最大的勞動防護用品工廠;三十二歲身價高達四○○億元人民幣,排名中國第六大富豪。說要超越光速的彭小峰,是如何在二年不到的時間裡,創造出一個市值近一四○○億台幣,超過台灣前三大太陽能廠市值總和的江西賽維?

日期:2008-05-29

投資理財

五二○後觀光、金融期待融冰

國際股市盤整,加上美國景氣未明,外資在亞洲地區轉買為賣,台股月線也宣告失守。不過隨著新政府正式上路,長線資金將陸續回籠,其中金融股在存放比提升和利差擴大,以及電子股的匯損可望改善,將是引領指數上漲的兩大動力。

日期:2008-05-15

財經時事

財報公布前賣股 嘉晶高層被約談 P.38

國內太陽能概念股「三晶」之一的嘉晶電子公司高層,包括董事長楊炳連、總經理李玉山等人,○五年疑涉及內線交易,今年初遭金管會證期局函送調查局偵辦,調查局已展開約談。

日期:2007-10-11

產業時事

盧明光 妙手回春的企業整頓王 P.46

太陽能概念股中美晶是當紅炸子雞,但少有人知道它曾面臨跳票倒閉的危機。類似將中美晶這樣一座工廠、公司從倒閉的命運中,經過整頓、改造,轉虧為盈,甚至到最後賣出好價錢,在盧明光經手的案子裡,就有好幾件,即使不是他專業的領域,他依然手到擒來,一家接著一家,轉虧為盈……。

日期:200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