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太陽能發電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升級版垃圾造筆電 幫冷氣機、呼吸器做行動電源 杜拜現場 看宏碁四箭攻永續商機

隨著環境永續意識抬頭,如今的宏碁,已不再是單純的筆電品牌廠。他們如何從工作、學習、移動、生活四大領域進攻,攜手子公司與供應鏈,布局永續商機?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她說南部沒下雨和廣設太陽能板有關!彭啟明提3個「氣象科學」拆解:乾旱和它擦邊不來更有關

台灣南部超過600天沒下大雨,再來梅雨季能否讓水情壓力解除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彭蕙仙提出她的觀點,認為南部沒下雨是跟廣設太陽光電板有關。氣象達人彭啟明則是認為,這篇評論文章科學上的立論還可以更充分一點。南部乾旱是否是太陽能板造成的,應該從氣象科學角度來看。

日期:2023-05-14

投資理財

東元董事改選大戰逼近! 高階經營團隊今亮相 董座邱純枝:瞄準機電、能源、空調三大領域

東元(1504)經營權之爭尚未落幕,5月25日將舉行股東會並改選董事。隨著日期逼近,黃茂雄與黃育仁雙方陣營也頻頻出招。日前黃育仁陣營透過證券體系對外徵求委託書,東元公司派則於今(22)日由董事長邱純枝宣布,未來將由高飛鳶、張松鑌、和彭継曾等三位高階經理人,負責機電、能源、空調等三大領域經營方向。東元希望藉此發展相關系統解決方案,進攻「智慧製造、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商機。

日期:2021-04-22

投資理財

政策加持迎轉機 儲能股成綠電明日之星

今年的防疫與綠電股可說是台股兩大人氣王,但專家認為綠電更具長線趨勢,其中儲能是才剛起步的次產業,卻在發展綠電中不可或缺,值得長期關注。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飯田哲也讓全國一年產出六座核電廠電量 日本再生能源推手 如何把綠電變主流

一一年的福島核災,讓日本供電陷入空前危機。此時飯田哲也提出了另類報告,驚豔全球。飯田哲也接受《今周刊》專訪,暢談日本推動經驗,也為台灣邁向無核家園,提供全新思惟。

日期:2017-11-23

投資理財

F股總體檢 分析獲利沙裡淘金

目前上市櫃共有將近七十檔F股,投資人在選擇時,只要以經營主體創業較久為原則,再依循產業基本面、嚴格篩選獲利成長的個股,仍可以找出具有潛力質優的標的。

日期:2015-01-01

產業時事

碩禾在鹽田雞舍「種電」 陳繼仁歷經三壞 找到好球帶

國碩與碩禾兩家公司董事長陳繼仁,將虧損連年的光碟片廠成功轉型太陽能材料製造商,為人津津樂道。為搶進連巴菲特都心動的太陽能發電商機,他刻正進行一場台灣版「太陽城」(SolarCity)能源革命!

日期:201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