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太魯閣號事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賦能者還是加害人

荒腔走板的超前部署禁不起意外爆發的嚴苛考驗,讓台灣變成全球抗疫被檢討的另一種典範,期許台灣能從中學到教訓,「拜託!讓世人再度佩服咱們吧!」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太魯閣號事件後,台鐵該如何華麗轉身?崇越董座指出:台鐵再生關鍵

這是一個行銷的時代,不論賣產品還是賣服務,都要宣傳自己有多好,才容易贏得顧客的青睞。但是行銷不是只有賣東西而已,行銷還要確保產品或服務的品質能與宣傳相符。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牛結節疹防疫戰的兩個「不均」

台灣的獸醫,不患不足、患不均。資源嚴重傾斜於犬貓等伴侶動物的現況,牽涉到的問題,甚至包括食安。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應該與不應該

世上充斥各種應該與不應該的行為與心態,若個人、團體之間能誠實面對不應該的作為,用同理心、創造力等社會模式,攜手打造心中相信的應該,便能減少亂源,讓改變持續發生。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運安會鐵道專業小組召集人李綱 痛陳事故成因 「不改革整體系統,偶然最終變必然」

太魯閣號事故,逼得台灣再度直視台鐵的弊病沉痾,台鐵改革要玩真的,必須從徹底打掉重建台鐵的「安全文化」開始……

日期: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