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太麻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南迴永續旅行聯盟串聯實踐環境永續  守護台東淨土

放眼全台,唯一無重工業汙染的台東,在縣政府推動慢經濟,已有越來越多民間力量,從點線面串聯實踐環境永續,南迴永續行旅聯盟從拒用一次性包材、日常性淨灘與環保餐具租借,擴大永續同溫層,讓台東的美不會因產業發展而蒙塵。

日期:2023-10-30

職場生活

午後防大雷雨!颱風1400天沒登陸何時來?吳德榮:未來10天「至少2個熱帶擾動」,影響時間曝光

台灣自從2019年8月下旬白鹿颱風登陸後,已經超過1400天沒有颱風登陸,創下歷史最長紀錄,面對颱風季即將來臨,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根據最新各國模式,未來10天熱帶擾動的模擬,菲律賓、台灣東方海面至南海一帶,將轉變為大季風低壓環流盤據的型態,「其中至少有2個擾動活動的跡象」,應持續觀察。至於天氣部分,週二(7/11)平地午後局部雷陣雨的機率提高,要注意局部性大雷雨;北部24至36度,中部24至36度,南部24至36度,東部23至38度。氣象達人彭啟明也表示,西半部沿海不少地方有對流發展,臺北盆地內也有小範圍的降雨,本週持續不穩定環境,午後局部雷陣雨。

日期:2023-07-11

職場生活

剪紙、雕刻、布袋戲等都是他的台味藝術元素 等18年奪葛萊美 蕭青陽的人生勵志劇

十八年來七次入圍葛萊美獎,今年終於與女兒蕭君恬以《Beginningless Beginning》專輯獲最佳唱片包裝獎。一路走來越挫越勇的他,結合女兒新世代的想法,用實力在世界舞台發光。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2展開!20顆國外造型球首來台、45天新球不重複,快看「熱氣球哪幾天上班」

每年暑假臺東最大盛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今年活動將於7/2展開,其中,讓許多人敲碗等待的「追球日誌」,也在千呼萬喚中於週一(6/20)正式公開。

日期:2022-06-20

未來,一直在進步

應用在製造、醫療、服務業…… 超越替代勞力更勝人腦 AI產業生態系三階段成形!搶攻國際競爭力

近年來,人工智慧(Arti¬cial Intelligence,AI)因資料量增加、演算法不斷精進、運算能力大幅提升,現有應用技術持續突破,驅動第三波人工智慧浪潮。看準產業AI化勢在必行,政府大力推動「台灣 AI 行動計畫」,將AI發展視為產業變革的重要一環,而工研院與資策會在其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

日期:2022-03-11

職場生活

台鐵唯一可開窗列車「藍皮解憂號」重出江湖!單程票價最低299元 還暗藏這「十大亮點」

不少5、6年級生若談起對於火車的回憶,都會想起被稱作是「普通車」的「藍皮普快列車」,車廂內皮椅為草綠色,在沒有空調的狀況下,遊客只能將窗戶開到最大吹風,搭配一部部老舊的電風扇趕走悶熱暑氣。這樣的場景隨著2020年12月,普快列車停駛、宣布走入歷史後已不復見。但是,台鐵經過10個月的整裝及復舊,10月23日起將正式「復出」,每天將有一班「藍皮解憂號」往返行駛枋寮與臺東各一個趟次,讓民眾得以藉此懷念記憶中的火車。

日期:2021-10-18

職場生活

行銷台東咖啡!饒慶鈴擔任一日店長 全國「黑沃咖啡」喝得到

台東咖啡產量全國第一,台東縣政府致力推廣「太平洋左岸咖啡」品牌,結合電商平台業者「台灣好農」與連鎖咖啡品牌「黑沃咖啡」,讓更多人能品嚐到具台東特色的咖啡。在縣長饒慶鈴、黑沃咖啡執行長林佩霓及台灣好農董事長江衍宏攜手合作,台東咖啡在黑沃咖啡全台60間門市正式上市,並推出嚐鮮價及回饋問卷抽獎,只要購買台東咖啡就有機會入住台東五星級桂田喜來登酒店。

日期:2021-10-07

職場生活

藝術.好食.選物 台東漫旅

走入未被染色的純淨之境,開車眺望南迴海岸、彎進縱谷徜徉田林,台東無際山海,成為海內外藝術家獻上作品的自然展示台。用回鄉青年入灶端出的好手藝飽餐、挑選設計小物當伴手,睡前換上泳衣,跳進美景泳池吹風聽海。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預約台東 以行動力挺鳳梨釋迦

許多不相識的民眾透過傳訊息、打電話等各種方式,想要購買台東鳳梨釋迦,台東縣政府推出「預約台東」方案,只要您到台東,到產地品嘗最甜美的大目釋迦、鳳梨釋迦,透過指定的訂房平台或直接與台東合法旅宿業者訂房,即可獲得以釋迦禮盒為主的農產品,入住時間可保留至明年9/30(限平日),歡迎更多鄉親來台東。預約台東: https://reurl.cc/Q66O99

日期: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