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夫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積電愈發強大,奉行張忠謀「這元素」是最大力量!反觀北京馬拉松贊助作弊…老謝:戰狼都看不下去

正直的力量由蒙牛,特步贊助在北京的馬拉松活動,又傳出作弊事件,中國選手何杰在3名非洲選手「護駕」下,在半馬項目壓線奪魁!不過從鏡頭上可以看出這3名非洲選手有明顯作弊的現象。

日期:2024-04-21

職場生活

來圓山大飯店當一天「元首」,吃美食也要吃健康…「潔淨飯店‧幸福美食」計畫,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食安風暴一波又一波,蘇丹紅事件再度重創餐飲業!二○二一年圓山大飯店推出「潔淨飯店‧幸福美食」計畫,在料理時使用天然調味品,並靠師傅烹飪手法,以食材本身的美味征服客人味蕾,得以從這波風暴中全身而退。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台股站上2萬點後 如何笑傲股海 早日實現財務自由?秘訣就是「用正確觀念來破除交易的心理魔關」

上週的文章提到,「交易金三角」由「技術技巧」、「心態觀念」、「資金控管」所構成,彼此間相互影響,搭配得好才有辦法在股市穩健地獲利。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憑幾張老照片,就修復好荷蘭女皇破損瓷器…電機科班生沉醉陶藝半世紀:一代大師蔡曉芳辭世,當代官窯成絕響

創辦台灣名窯「曉芳窯」,有「當代官窯第一人」之譽的蔡曉芳,傳於4月7日辭世,享壽87歲。公奠將於4月20日下午3時30分,擇台北市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

日期:2024-04-15

產業時事

黃子佼連BBC都報導了,張小燕的態度是?她秀公司官網+董事名單:立場很清楚了「已把自己搭進去」

今周刊編按:藝人黃子佼被查獲涉持兒少性影像片,卻遭緩起訴處分,只需罰120萬元以及寫悔過書即可,引發輿論譁然,現在更爆出多名受害者出面指控黃子佼涉性犯罪。而整起事件甚至連英國BBC都以「電視主持人黃子佼被控持有兒童不雅影像一案引發憤怒」(Anger grows over TV host Mickey Huang's child abuse images charge)為題,概述事件始末。面對越來越多圈內人站出來挺連署修法,卻不見黃子佼的恩師、也是經紀公司老闆張小燕出來發聲。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週五(3/12)發文說,其實,張小燕已經在官網表態她的立場了。莎莉夫人分析,經紀公司官網就代表經紀公司的態度,事件發生第一時間把律師聲明直接置頂公司官網,「公司既然把旗下藝人的爭議等同公司門面,積極捍衛澄清,那麼,公司老闆張小燕就已經把自己搭進去了」。「張小燕=大鵬傳播=黃子佼。大鵬傳播沒打算讓黃子佼一人做事一人當」,而是由經紀公司一起扛。不僅是一起扛,而且是立場一致」。莎莉夫人認為,律師信中點出,「僅」有7片不是百片,充分顯示連經紀公司也認為「這只是小事」。莎莉夫人也貼出大鵬傳播官網董監事名單,所有人都是來自豐華顧問管理有限公司,而這公司董事就是張小燕,雖然只持有800股股權,「豐華顧問管理有限公司就像一家控股公司,掌控其他子公司,問題是:她持股少還能當董事,你能說她沒有影響力嗎」?以下為莎莉夫人臉書全文。

日期:2024-04-13

產業時事

連讀字都困難,卻能闖蕩好萊塢成最強綠葉、撕下種族性別標籤:從未擺脫朗讀恐懼,但我必須信自己

一個有學習障礙的人,在閱讀和書寫文字都困難的情況下,如何背劇本、誦唸台詞,甚至成為好萊塢中最為人所熟記的實力派女配角?她,正是患有失讀症(Dyslexia)的美國非裔女演員——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大家對於史班森的名字不甚熟悉,但多部電影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是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配角,她的形象也總能讓觀影者感受到暖意(除了《恐怖大媽》(Ma)),多年來被業界視為最佳綠葉,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是在逆境中翻轉的最好詮釋;她撕下種族與性別標籤,克服身心先天上的困境,如同電影《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中的Dorothy Vaughan,終究能在屬於自己的領域大放異彩。

日期:2024-04-12

投資理財

大醫院教授級外科大咖的股海教訓》為何慧眼挑中飆股,卻常常「買點嚇死人,賣點笑死人」?

阿堂是大醫院的教授級外科醫師,已有將近30年的股齡,對股票交易有著濃厚的興趣,直到現在對交易的熱情可說是有增無減與日俱增,甚至在個人獨立的辦公室內架設了多螢幕作為空閒時的「研究」與「盯盤」之用。然而,這數十年的操作生涯總是賺賺賠賠,在股市中累積的獲利甚少。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如何避免買到凶宅?凶宅打卡4年社會記者經驗談:買房的6個趨吉避凶之道

「凶宅」是指曾經發生他殺、自殺、意外枉死等非自然死亡事故的屋宅,在日本被稱為「事故物件」,在韓國則被叫做「凶家/흉가」。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為何別人眼中的高成就,卻自覺是「冒牌者」? 連暢銷作家自己也是「患者」,建議設定不同目標做拆解

根據統計,高達70%的人即便客觀看來高成就,卻都曾經恐懼被他人高估,擔心自己「德不配位」,在心理學中稱呼此狀態為「冒牌者症候群」,嚴重者可能影響人際關係、職場表現、個人生活…該如何突破、克服?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你若不狠,子女就啃!80多歲鄰居阿嬤與50歲兒子一家給我的啟示:「老媽子」只會養出老小孩

某個早上去B 1丟回收垃圾,遇到鄰居一位8、90歲的老媽媽,提著一大袋要回收的舊衣服進電梯。原本個頭就很嬌小的她,氣喘吁吁,佝僂著背,顯得更矮小了!一進電梯,她立即把衣服扔在地上,捶著背,唉嘆了一口氣,感覺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禮貌打聲招呼:「×媽媽好,您真厲害,您幾歲了啊?怎麼還提得動這麼一大包回收垃圾呢?」

日期: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