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夫妻情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要感謝一位貴人、也是我的老闆…」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揭創業維艱過程 成功路上幸好有「她」

政大公企中心今(28)日舉行公企中心落成與揭牌啟用儀式暨信義書院十周年回顧與展望活動,其中公企中心改建的最大推手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在致詞時提到,信義房屋的成功有賴於「我的老闆」,而他口中的這位老闆就是他的妻子王美文。

日期:2022-10-28

財經時事

每月開車3小時探望亡妻大體...凝視死亡,看見大體老師的動人故事

「我載過這麼多大體老師,從來沒有送過這麼遠的,這次破紀錄!」從嘉義運到台北的輔大醫學院,這趟旅程讓常送大體的司機也驚嘆。(原文刊載於2019/11/21,更新時間為2022/10/19)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2013年財經風雲人物 金融篇

2013年,是眾多英雄落難的一年,也是台灣籠罩在低氣壓的一年。一向讓國人引以為榮的品牌之光,宏達電、宏碁身陷泥淖;然而,有幾顆星星在陰暗無邊的夜空襯托下,更顯耀眼。大立光電創辦人林耀英、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儒鴻董事長洪鎮海等,逆勢開創事業新顛峰,證明再怎麼壞的年代,還是有新英雄出頭,他們衝破經營難關的不二法門,正是專注與定力。

日期: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