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失去意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善均被約談後輕生…面對2.4億天價違約金,遺書透露「沒辦法了」…為何說是被「社會性埋葬」

今周刊編按: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日前捲入染毒案,週三(12/27)上午被警方被發現在車內輕生,享年48歲,消息令大批影迷感到震驚。根據韓媒報導,他的妻子、也是同為演員的田慧振也報案,表示李善均留下遺書字條後便離家出走的訊息。李善均生前曾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作品,如《我的大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等,然而他在今年10月傳出吸毒、外遇的醜聞,讓他愛家的形象重傷,即使最後證明體內沒有毒品反應,也難挽回過聲譽,不少代言遭到廠商切割,據了解,這些遭取消的廣告、代言違約金的金額高達100億韓元(約2.4億新台幣)。韓媒報導,李善均前一晚留下1張寫有遺書的紙條後就失蹤,外界好奇他最後留給妻子田慧振什麼訊息。原本韓國警方不打算公開,不過媒體仍追查到內容,李善均向結婚14年的妻子致歉,「束手無策」、「沒辦法,好像只有這個方法了」,表達走入末路的心境。李善均在文中說,妻子是他一生的摯愛,身後事就交由妻子處理,也因捲入涉毒案而必須賠償高額違約金而感到相當憂慮,向多年好友兼HODU&U娛樂老闆道歉:「廣告和電影的違約金很多,對不起」。韓媒《文化日報》也報導,和李善均關係不錯的同事私下透露,雖然他否認涉毒,但許多YouTube頻道和社群軟體鋪天蓋地擴大解釋,讓李善均感到相當痛苦。而他涉毒案其實案情尚未明朗,但李善均卻選擇先走一步,令人感慨。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老伴急救無效、渾身是血,80歲老人卻緊握她手:能和你過一生真的很幸運,親愛的你先走,我很快就跟上

紛亂的週末白天,一個患者緩慢地穿過急診室的中央,找到一個安靜的角落坐了下來。那是一個衰老的老奶奶,像是與疾病抗爭了很久,她的臉頰消瘦,但全身都是腫脹的,意識也看起來不太清楚。稍微晃動老奶奶的身體,她也沒有任何反應。透過全身的狀態可以推測是長期的腦部病變所致。

日期:2023-12-22

產業時事

雲霄飛車爆追撞!疑氣壓不足失速「倒退嚕」 後方遊客上車閃避不及「肢體變形」,驚悚影片曝光!

中國深圳「歡樂谷景區」27日傍晚發生雲霄飛車追撞事故,第一時間傳出至少24人受傷塞爆醫院急診室,但深夜園方發布公告表示,事故共造成8人受傷,均無生命危險。

日期:2023-10-28

產業時事

40歲辭職照料失智母,卻落得母子2人全靠老人年金過活...50歲大叔的長照悲劇:我太小看失智症了

母親得了失智症後妻子離開,工作也沒了的50多歲男性。自稱為「長照機器人」。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74歲劉墉摔倒沒撞頭卻失去意識,3分鐘送醫路程嘔吐不止...醫親解昏厥原因「快速清醒仍要就醫」

74歲知名作家劉墉昨(10/5)日驚傳在自家庭院摔倒,雖當下沒有摔傷頭部,但回房後卻突然昏厥、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滿身滿地都是嘔吐物,一路嘔吐到醫院急診室,所幸就醫檢查後沒有大礙。自稱「工作狂」的他,躺在病床上還把YT節目《劉墉講堂》做好,也不忘向粉絲報告:「老頑童一切OK,除了百病纏身,還是一尾活龍!」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又是TikTok挑戰!14歲少年吃「1片」世界最辣玉米片「辣死」…官網曾警告:只適合這種人吃

又是「TikTok挑戰」惹的禍?美國一名14歲少年疑因玩「One Chip Challenge」(死神玉米片挑戰),在吃下1片「世界第一辣」玉米片之後,疑似負荷不了過度強烈的後勁,這名少年在經歷劇烈腹痛、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日議長兒槍殺2警、大街隨機刀刺「累計4人喪命」!冷血稱「我就是想殺人」…警方:他合法擁槍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江部當地時間25日下午4時30分左右爆出隨機殺人案,據日媒證實,兇嫌為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31歲長子青木政憲,他持刀及開槍攻擊共釀「2警殉職、2民眾死亡」,犯案後躲回議長家中,26日凌晨遭逮。據目擊者回憶,民眾質問青木政憲為何殺人,他僅回答,「我就想殺她」,冷血程度令人難以置信。最新消息指出,國家公安委員長谷公一26日在記者會中表示,青木政憲是合法擁有獵槍及空氣槍。

日期:2023-05-26

產業時事

能高縱走「領隊照顧落後女教授」失溫罹難…同行隊員腳程太快害了2人?資深山友:別拿命賭

近日又發生一起登山遇難的事故,一行6人的登山隊伍於4/18相約前往能高安東軍縱走,卻碰上今年第一波強勁春雨,腳程較慢的華裔美籍葉姓女教授(56歲)和陳姓領隊(45歲)遇難求救,兩人被找到時卻已不幸失溫罹難,一直到週二(4/25)山區天氣狀況才逐漸好轉,空勤直升機也將分批吊掛2人遺體下山。

日期:2023-04-25

產業時事

前立委兒子登山墜谷罹難、工程師用最後一口氣打電話報警…遇山難該如何自救?牢記「333原則」

前立委林豐喜的兒子林維新,2/19至2/21組成4人登山隊要走能高越嶺,卻傳出2/20於花蓮五甲崩壁附近不慎墜落身亡,據了解一行人2/20早上從天池山莊出發,經檜林保線所要前往五甲崩山,領頭走的林維新因為腳程快,與其他人相隔較遠距離。

日期:2023-02-23

職場生活

運動後胸悶「像大石壓住」,他急奔醫院救了自己!急性心肌梗塞「差一個念頭」定生死,有7症狀速就醫

58歲住彰化縣埔鹽鄉的陳先生日前到球館打桌球,運動完準備開車回家洗澡,途中突然感到大石壓胸般的悶痛,腦中閃過他二哥心肌梗塞的畫面,馬上將車開到醫院急診,不久心跳就停止,所幸人已在醫院,醫護立刻急救並送進導管室打通心血管,救回一命。他獲救後表示,就差一個念頭,真是生死一線間!醫師提醒,預報過年氣溫低,心血管高危險族群要注意保暖。

日期: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