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失憶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車禍後記憶只有6小時! 德國男每天「重新愛上她」:超過3天不見面,會變成初次相遇

愛情喜劇《50 First Dates》(我的失憶女友),故事講述一名玩世不恭的男主角愛上有失憶症的女主角,不過女主角的記憶很短暫,只有一天,隔天都必須「重新認識男主角並且再愛上他」。德國心理學家施密特(Daniel Schmidt)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堪稱是電影的翻版,他的記憶「僅有6個小時」左右,但他還是找到了真愛並且結了婚生了小孩。

日期:2021-11-17

職場生活

滾來滾去睡不著,難道是今天喝太多咖啡因?台大權威家醫:比起喝咖啡,一般人失眠的主因是...

很多人只要一個晚上睡不著,就去跟醫師要安眠藥,但其實我們一生都會有失眠的經驗,除非這個問題已影響到生活,不然問題不大...

日期:2020-08-21

職場生活

「不死鳥」姜建銘 總有英雄命

曾叱咤日本職棒的「鐵人」姜建銘,因傷勢黯然回台,一度「討厭棒球」,連看到棒球轉播都轉台。一場大學交流戰,讓他想著「我想打球」,因此棄投從打,從身陷谷底的人生重返賽場,成為今年亞錦賽中華隊奪冠的重要功臣。當年威風的「猴子」,如何重生為球場最令人感動的「不死鳥」?

日期:2019-10-30

競爭力

討厭做家事?你可以試試「倒數計時法」

迷思:我現在就是沒有時間做 _________________。(請填入現在不想做的任何事情)現實:我沒有時間觀念,我以為做事不用花時間或是得花太多時間。無論如何,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做不來。

日期:2017-12-08

投資理財

全球股市進入「大時代」?

最近全球股市都很暢旺,尤其是新興市場,如阿根廷、土耳其等,漲幅大到令人頭皮發麻。然而歷史上,很多經典股災都是在「7」字年尾發生,今年是否會是例外?

日期:2017-10-19

競爭力

自己就是活教材 他被魯蛇奉為教主

在網路世界,呂捷臉書有二十八萬粉絲,課程影片動輒二五○萬點閱率。一年內,他從被網路霸凌的落魄名師,靠著自我管理與行銷,又登上魯蛇教父巔峰。他說:「我無法教你成功,但可以教你失敗,如果連我這麼魯的人都可翻身,你也可以。」

日期:2016-01-28

今選頻道

他,奠定愛因斯坦登頂台階

法拉第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雖然出身鐵匠家庭,他靠著努力自學、勤做筆記,在一八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讓科學家戴維同意雇用他為實驗室的助手,這也成為法拉第人生的一大轉捩點⋯⋯。

日期:2015-12-17

職場生活

你得了夢想失憶症嗎?

如果夢想太多,什麼夢都去追尋的話,結果通常兩頭落空,但我看到身邊有另外一種極端,卻是「夢想失憶症」的患者,生命中沒有夢想的脈搏跳動,也沒有熱血沸騰的溫度。這樣的人,就該去旅行。

日期:2014-03-12

投資理財

初生之犢 陳偉殷

陳偉殷加入美國職棒金鶯隊的成績,表現令人驚豔,他以菜鳥之姿,創下多項紀錄,包括繼王建民之後,拿下美國職棒單季超過十勝的台灣選手;金鶯首位奪十勝的投手等,陳偉殷的棒球生涯值得球迷期待。

日期:2012-12-20

產業時事

C咖變A咖──我看《魔球》的尋寶遊戲

MLB總冠軍賽結束後,最好看的戲碼是各個球團如何買好球員,在這個完全競爭的市場裡不只比口袋深度,還比精準眼光,看誰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好球員,讓C咖變A咖。

日期:201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