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失智咖啡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改霸氣總裁形象 郭台銘為什麼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若在2019年以前提到「郭台銘」,台灣首富、郭董、富士康、鴻海,這幾個關鍵詞立即浮現在腦海裡;但時光背景拉回現今,「郭懂」、「果凍」、「獨立參選」、「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反而已是郭台銘重新蛻變的新形象。打破霸氣、首富形象,郭台銘細膩地「接地氣」與選民搏感情,現如今卻說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培育千萬名失智者幫手 把咖啡廳變「日照站」

「五分之一。」在日本,每五位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者,就有一位罹患失智症。人口老化率居世界之冠的日本,所面對的失智風暴,比台灣來得更早。

日期:2018-08-16

品味人生

快來「失智咖啡廳」喝咖啡! 年輕型失智症病友快樂服務

台灣失智症協會設立的「young咖啡坊」是全台首家由年輕型失智病友服務的咖啡館,由年輕型失智症者接待客人,並進行介紹、備餐、出餐、結帳等工作,透過人際互動延緩退化、增加自信。日前媒體報導,咖啡館生意冷清,許多民眾趕緊到場支持,讓失智者與家屬都非常感動。台灣失智症協會感謝大眾相挺,今(28)日特別提供交通與菜單資訊方便民眾參考,也期待社會對失智者多一點理解與體諒。(2019/08/28更新)

日期:2018-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