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失業補助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景氣、通膨、疫情變數多 黃金、債券非避險首選 股市震盪大 現階段現金配ETF為上策

美國貨幣政策可能逐漸調整,新興市場股市已感受到壓力,但專家並不建議以黃金或債券避險,反而要以現金為主,搭配部分科技龍頭股、公用事業股相關ETF,可能是現階段最佳投資策略。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獨家》台灣觀光巴士公司驚裁80%員工,總經理告白:我現在等於一次倒50家餐廳…遊覽車比餐飲業更慘

疫情衝擊國內遊覽車業的效應已開始浮現,國內知名遊覽車業者台灣觀光巴士有限公司決定縮減80%的同仁,僅剩下兩成維持最低營運量,成為這波疫情下開第一槍裁員的遊覽車業者。

日期:2021-07-02

投資理財

台積電第二季展望不如預期 科技股後市無望?專家:短線心態操作 將失去長線賺大錢機會

自全球開打疫苗後,台灣加權指數逐漸震盪緩步走高,美債殖利率走高、通膨憂慮,雖讓台股隨之震盪,仍無礙走高趨勢,多頭力道強勁,持股是否該停利?

日期:2021-04-19

財經時事

克魯曼談K型復甦:蘋果市值飆2兆 失業者愁沒錢繳房租

美股標普500指數本周二再創新高,次日蘋果躍為美國第一家2兆美元市值企業。華爾街歡聲雷動的同時,數百萬失業勞工不僅對總統川普誇稱的經濟復甦無感,還為生計焦慮,因每周加發600美元的失業補助金7月底停發,禁止驅逐房客令也已到期,未來數周許多家庭面臨沒錢繳房租而被掃地出門的命運。

日期:2020-08-27

產業時事

聯準會「殖利率曲線控制」將重現——鑑往知來,投資抗通膨資產

因應疫情對經濟產生的衝擊,美國祭出的刺激政策,將使財政赤字達到過去二戰的水準。聯準會正考慮實施殖利率曲線控制,將債券殖利率鎖定在固定水準,促使更多資金在市場上流動。

日期: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