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失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腦中風、腦霧、突發性失聰⋯都適用 吸純氧就能抗老回春?高壓氧治療解密

高壓氧治療的適應症愈來愈多,但是,什麼是高壓氧? 它的療效原理又為何?是否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血管組織再生的能力? 本文帶你了解相關療程須知。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他們用與時俱進的公益能量,讓生命不再被漏接 愛心演化論

(今周刊1411)政府不斷強調要建構「社會安全網」,但真正走近社會邊緣,就會發現這張網不可能疏而不漏。活在邊緣、生在邊緣的人們,守著自己的故事、人生,為生存搏鬥著,一群經年累月「走近邊緣的人」,則陪伴著他們,試圖用各種方式,讓愛心演化,殫精竭慮創造影響力,細細補起社會安全網的破洞。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蔡阿嘎3歲兒回話只說「1個字」,憂失聰緊急動手術…究竟「中耳積水」是什麼?症狀有哪些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妻子「二伯」婚後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日前夫妻倆發現,每次和3歲兒子蔡波能說話時,對方總大聲回「蛤」,原本以為兒子故意裝沒聽到,後來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耳朵內積水,經過手術治療後也完全康復。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聽力好 人不老 行為研究曝! 聽力損失恐為失智症首要風險因素

眼、耳、鼻、舌、身五感是人類行為感官根本,每種功能都牽一髮動全身。一般將聽力喪失,稱之為「失聰」,可見聽力良善不僅關係個人的生活品質與人際關係,更會影響大腦功能,造成失智的潛在因素。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心的方向》《天天年輕》金牌作曲人陳揚病逝,享壽66歲…他打造出12首傳世名曲你一定聽過

爲周華健、張清芳創作出《心的方向》、《天天年輕》、《你喜歡我的歌嗎》等暢銷金曲的知名作曲家陳揚,週日(12/4)傳出病逝消息。陳揚近年因身體狀況不佳,住進深坑療養院,在11月初即因病過世,享壽66歲。音樂人馬世芳在臉書貼出哀悼訊息。

日期:2022-12-04

職場生活

「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不顧父親反對堅持參戰 文豪海明威用筆刻劃戰爭世代心聲

一九五二年三月四日,海明威完成小說《老人與海》,他以此書榮獲普立茲小說獎及諾貝爾文學獎。海明威是經歷一戰的「失落的一代」代表作家之一,對美國文學有深遠影響。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失聰貝多芬 如何完成史上最大膽之作

一八○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貝多芬的第五號《命運》、第六號《田園》同時首演,是音樂史上重要一刻。他二十七歲聽力惡化,只能用觸覺記憶彈琴,但他說:「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絕不屈服。」

日期:2021-10-27

競爭力

被叫瞎子、盲胞也不在意!視障心理師朱芯儀接納自己 還想帶更多人走出低谷

「從前的我是一位小公主,相當地『目中無人』,當然現在也是啦…。」極盡自嘲的一句話,出自全台首位視障諮商心理師朱芯儀口中,顯示出她對自己的身障身份早已坦然接受,甚至可說是毫無掩飾。對朱芯儀而言,「不管別人知不知道」,她內心早已接受如此獨一無二的自己,也因為走過中途失明的磨難,她才能做好諮商心理師的工作,帶領許多人走出生命的困境。

日期:2021-03-08

競爭力

過度揣測上司心思,可能導致誤判

職場難題的解答關鍵絕非硬碰硬,而是「情報」。無論是價格競爭、協商談判,甚至是主管與下屬的關係,唯有懂得蒐集並善用情報,才能快速權衡利弊得失,聰明掌控大局!

日期:2020-12-09

投資理財

300塊的股票覺得貴、3塊的股票好便宜?很多人都搞錯:「逢低買進,逢高賣出」的真正意涵

不用大筆金額,就能投資,但如何降低虧損、提高獲利率,隨你的投資類型,有可靠的具體方法。

日期:202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