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失能保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外食族「食物中毒」醫療險與意外險差在哪?專家:1狀況不賠,忘記買過哪些保單「這網站」查得到

寶林茶室中毒案嚇壞每天外食的上班族,不過就是一份再尋常不過的餐點,竟然帶來致命意外,除了用餐地點商業保險理賠外,個人若有投保醫療保險或意外險也可依保險內容獲得理賠。

日期:2024-03-30

保險稅制

中華男籃集訓才6人參加、為何在吵失能險?8年前羅嘉仁受傷整季報銷「獲理賠514萬」全台唯一領到

2025年亞洲盃籃球賽資格賽集訓選手太少,再發生保險未合職業選手需求等情事,中華成棒隊的失能險可以當做參考,之前曾發生羅嘉仁在2015年12強棒球賽受傷,2016年整季報銷,依保險規定,理賠金額總計最高514萬元。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領到400萬退休金就在規劃!65歲退休公務員媽媽日本遊啟示:老後手心不向下,可以避免很多天倫悲劇

我認為退休金運用,應該從全方位的財富管理著手。什麼叫做「全方位財富管理」?「財富」的定義,精準地說應該不僅限於「金錢」上的投資,也應該要兼顧投資自己的「身體健康」與「精神上」的財富。都說:「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真正的財富」,沒有健康金錢只是一堆數字、醫療費和遺產而已。

日期:2023-07-26

保險稅制

核保寬鬆、保費便宜、前三年「保本」 小額終老險老少咸宜? 拆解三大話術

政府期許透過小額終老險拉高國人的死亡保障,保險業者也喜歡強調該商品CP值高,但買保險應考慮實際需求,不論是高齡者或青壯族群,投保前都應當三思。

日期:2023-03-15

保險稅制

保險業不只工作賺錢!助人滿足感遠超過事業成就感 他們為何用力推動「善循環」?

在保險業服務的意義不只是工作賺錢,最大的價值來自於協助他人免於陷入因病而貧、因病而倒的窘境,更有許多保險從業人員,從日常工作中,發現自己揹負這項重大社會責任的使命感,轉而投入社會關懷及公益活動而樂此不疲,因為對他們而言,助人得到的滿足感更遠超過事業上的成就。

日期:2022-12-14

保險稅制

台灣百萬人領重大傷病卡!動輒數十萬醫療費「壓垮一整家」…掌握3原則買這保險安心養病

隨著國人飲食精緻化,許多人常沒忌口就吃下不少高油、高糖、高熱量、高鹽的食物下肚,加上外食盛行,讓民眾健康風險提高。根據衛福部最新統計,台灣領有全民健保重大傷病證明者已突破百萬人大關,其中「需積極或長期治療之癌症」已逾4成,比重高居首位。這樣的統計,顯見慢性疾病相當盛行,且因重大傷病發生率高,須負擔龐大醫療費用,保險業者建議善用保險加強保障,特別是重大傷病險的保障,提前做好準備才能防患未然。

日期:2022-09-13

投資理財

2個80歲投資大師、累積112年實戰經驗,寫給孫兒的「8個致富守則」:照著做,一生不必為錢煩惱

《漫步華爾街》作者柏頓.墨基爾 X《投資終極戰》作者查爾斯.艾利斯,財經界兩位頂尖思想家,攜手為普通人撰寫的一本簡短、直白的投資手冊。

日期:2022-08-16

保險稅制

「壽險是給老婆當嫁妝,失能險才是自己用」一場意外足以傾家蕩產...不想拖累家人,保險怎麼買?

想做好買保險的決策,大原則有哪些?專業人士應該優先考慮的保障基礎是什麼?有限預算下買保險,如何把錢花在刀口上?

日期:2022-06-22

保險稅制

他65歲辦理離職準備退休,卻發現自己罹患末期腎病變...勞保局:符合2條件就能多領這一筆

一名勞工去年滿65歲辦理離職退保,正準備開啟悠閒的第二人生,卻沒想到近期發現自己罹患「末期腎病變」,成為須終身洗腎的患者,還沒開始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就得煩惱退休金、洗腎治療開銷是否夠用。

日期:2021-12-03

保險稅制

美元換匯甜蜜點「27用力買,28分批布局」!美元保單儲蓄險實戰2技巧,匯差利差兩頭賺

美元用力換起來!美元近期已呈緩步走升,但新台幣匯率仍相對強勢,維持在27.8元左右匯率甜蜜點。民眾想要趁機布局美元資產,可以把握近期多換點美元,並透過適當的金融商品完成理財目標。

日期: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