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失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餐飲業要靠良心,出問題一輩子難挽回」謝金河大啖竹筍餐 老闆爆:筍干若鮮黃多泡過福馬林

每次來到鹿谷,我心中都會浮現出三家好餐廳,一個是劉崇禮先生的鹿鼎莊,另一個是阿三全筍餐廳,再來是紫林莊,這三家都以竹筍大餐聞名。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影/跳火車救人被我親身經歷!18歲學生奮勇救婦、30秒後列車進站:不知哪來的勇氣…學校記功喊讚

當有人不小心掉到鐵軌上,有多少人能有勇氣跳下去救人?上週六(2/24)意外發生在台鐵板橋站,有位婦人不小心踩空跌落軌上,在場18歲學生沒有想太多直接就跳下月台,把驚嚇不已的她拉到鐵軌空隙,不到30秒列車進站通過,所幸兩人都平安無虞。英勇救人的學生目前就讀新北市永平高中3年級,經過媒體披露,學校給予記功獎勵,而他也在社交媒體Threads描述了當時的狀況。台鐵證實,該名長者踩空跌落軌道,被旅客拉上月台,所幸是僅腿部擦挫傷敷藥後沒有大礙,當時影響5個列次、大約40分鐘,另統計板橋站近3年沒有旅客失足落軌。台鐵呼籲,民眾若遇到類似狀況,應該先通知站務人員,「不鼓勵跳下去救人」以免發生危險。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玩期貨半年慘賠千萬,他連活下去的信心都跌光,幸虧遇到好老婆「你才欠1千多萬,有什麼了不起?!」

意外失學的高一生,想著想著突然想到當年被退學的學長在三峽賭場打工,於是借了幾百元,隻身前往台北,開始了一年的賭場打工生涯。

日期:2024-02-16

投資理財

高雄什麼工作能「月薪80萬」?他待長榮海運5年揭「引水人」工作內幕:花20年培養、拿命在拚

引水人──航海者的天花板,引領世界經濟的隱形功臣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挑戰篇》保護傘收太快怕扼殺台廠 太慢又怕傷競爭力 風電國產化下個考驗:如何漂亮退場

針對離岸風電國產化政策終須退場,各界均有共識,但對於何時該退、怎麼退場卻意見分歧。政府如何顧及各方利益,在開發商、供應商間畫出適當的退場路徑,成為下一階段考驗。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大成發言人墜8米高溪谷,運送7小時送醫不治...和外甥挑戰北插天山「山友最愛路線」卻不簡單

今周刊編按:食品大廠大成(1210)週一(11/6)稍早發重訊表示,發言人、董事長特助67歲周叔恆,因登山意外不幸死亡,原職務由代理發言人代理,新任者待董事會議定。周叔恆是在週日與外甥前往攀登北插天山路線折返時,周叔恆不慎摔落8公尺下方溪谷,新北、桃園市消防局出動救援隊搜救深夜尋獲已呈現OHCA,漏夜至週一合力在山區運送7小時下山送醫搶救仍告不治。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為何最初沒找到太魯閣事故遺骸?事隔2年,檢警曝原因「非第一時間可觸及」...重新搜索出94件遺留物

太魯閣號事故列車前天發現疑似頭蓋骨,鐵路警察及台鐵局人員昨會同搜索,在第八節車廂找出最多遺骸。檢警指出,第八節車廂其實就是車頭,首當其衝連續撞擊山壁,車體直接被削掉一半,乘客殘骸就是壓在駕駛艙後的擠壓空間,第一時間人力無法觸及,研判遺骸是拖運車廂過程中掉出。

日期:2023-09-02

產業時事

郭書瑤弟弟捲入共諜案20萬交保:他找工作不小心捲入紛爭…求職陷阱多,謹記7不原則

2024總統大選前竟爆發軍人共諜案,調檢調獲報,魯姓扯鈴教練自去年4年起,涉嫌透過散落於軍營附近的地下錢莊和當舖業者,接觸並吸收缺錢花用的士官兵加入組織,搜索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等搜索,並約談7名被告。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魯男等5人,而藝人郭書瑤的胞弟也驚爆涉案,訊後20萬元交保。對此,郭書瑤透過經紀人回應,「弟弟確實有被約談,是因為找工作時,不小心被捲入紛爭,昨晚前往配合調查,目前已經回家休息了!很抱歉打擾大家,日後弟弟也會全力配合調查」。

日期:2023-07-20

投資理財

中興電再吞跌停!長華、仲琦也翻船…謝金河:上市公司董事長經營啟示,一失足千古恨

失足,千古恨!經營者的社會責任這一陣子,台股在AI題材帶動下,相關族群呈現萬馬奔騰景象,但也出現幾個令人震驚的社會事件,尤其是18日中興電工董事長江義福因雲豹甲車弊案,二審遭求刑5年10個月,並且附連帶賠償20.9916億元,中興電工可能要在下一季提列。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謝金河失足滾下山崖「整個人彈飛翻滾好幾圈,以為凶多吉少」:又是一次難忘捷兔路

又是一次難忘的捷兔路好的路線,大家搶著做,這個禮拜的石硿子正是這半年來週日爬山常常來的地方,沿著灰窯溪畔走,這是雙北難得的步道。

日期:202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