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夾層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東強震若在台北…逾30年老屋比重7成!專家籲推防災型都更修法:1坪換1坪才有誘因

台東縣池上鄉9/18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震度之大讓全台各縣市民眾都很有感,這一震也讓花蓮玉里成為受創嚴重的區域,一棟三層樓高建築物倒塌,所幸最後都平安獲救,其他如春日國小、高寮大橋等也分別傳出倒塌、橋樑斷裂等意外。為了體恤人民財產損失,財政部已從寬、從速原則協助及輔導受災之納稅義務人申請各項稅捐減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也提醒中小企業如因受災有復工營業協處需求,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可提供受災企業免費融資諮詢、融資診斷輔導及財稅災害申報輔導服務。

日期:2022-09-19

投資理財

一坪59萬,價格比凶宅還低...揭買房最常見的5種「假便宜」

這天,媽媽從菜市場逛回來,除了手上那一籃子的戰利品,她興致高昂地向我遞出了一張紙,一張從電線杆撕下來的宣傳單。

日期:2019-03-29

投資理財

旅館用地蓋住宅賣 千萬不能買!

買戶房子遮風避雨、安身立命,是很多人一生的夢想,但有人卻不小心買到了工業住宅、買到了夾層屋、買到了娛樂宅,甚至還有人買到了「旅店宅」,面對這些五花八門的「假住宅」產品,購屋人該如何避免誤蹈業者的銷售陷阱呢?

日期:2017-08-28

投資理財

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

房價高漲,早已不是新聞,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在這樣的趨勢下,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事實上,在高房價時代下,不論是購屋、換屋,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只要掌握趨勢、用對方法,創造財富、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並非夢想。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換屋的幸福經驗,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買房絕招,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

日期:2011-02-24

保險稅制

理財.謊言.大黑幕

過去三年,台灣銀行業賣出1兆2000億元連動債、5000億元投資型保單……至少2兆元以上的金融商品,從銀行理專手中賣出最近爆發連動債投資人鉅額虧損,受害人愈滾愈多投資人對銀行的信任,正迅速崩解中如今,一場由小蝦米發起的風暴,已經隱隱吹起……在全民理財時代,你隨時可能誤踩理財陷阱連動債、投資型保單、外幣定存、房地產等理財工具潛藏著所不知道的風險與陷阱……

日期:2008-05-01

投資理財

捷運共構小套房 宜投資不宜住家

根據信義房屋調查,捷運共構房價比起周邊住宅,高出一○%到二○%的行情,而且銷售率百分之百。不過,許多捷運共構大樓做夾層使用、室內空間窄小、走廊狹隘,尤其是戶數特多的捷運共構大樓,還有許多隱憂存在。

日期:2006-09-07

投資理財

從石濤園到夾層屋 P.112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8-13

產業時事

康師傅回台內幕

康師傅回台內幕 台灣電子公司集體移民大陸 --大陸台商電子廠現場目擊 高中聯考 一小時決定一生! 全國名師考前祕笈大公開 三年賠掉一百億-- 羅光男自述被逼出光男始末 呂東英密訪北京 夾層屋套牢戶解套祕方 紫藤廬主人周渝是洪通專家

日期:1997-06-19

投資理財

夾層屋「夾」出問題 P.116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6-18

投資理財

買到夾層屋怎麼辦? P.114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