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奇幻小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喬治馬丁: 比起善惡,我在意權力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迎來大結局,跌破眼鏡的劇情,其實也呼應作者喬治馬丁的寫作精神。兼具了少年得志與大器晚成,他一生波瀾不斷,也才有辦法在虛構的維斯特洛大陸,勾勒最真實的故事。

日期:2019-04-24

職場生活

日日創新的習慣

創意事業,在日常中能表現創意元氣,並時時更新,因此,要讓創作成為習慣。不妨從塗鴉開始,邊思考邊動手做,先做再修,就有機會想出好點子。

日期:2016-12-08

職場生活

不愛念書的小子 蛻變奇幻小說大師

山德森從不愛讀書的小孩,到對奇幻文學著魔;他用盡熱情打磨寫作技能,直到寫了十三本小說才終於等到出版機會。靠著對書寫的熱情,才三十歲就創下作品全球銷量一千五百萬冊的驚人成績。

日期:2015-03-19

職場生活

失敗造就羅琳

J. K. 羅琳的故事是這樣的,她在人生最失意的時候,想起一九九○年一月十一日那天,她在火車上,好像看見哈利波特向她招手,於是她寫下有關哈利的故事,沒想到故事暴紅,她也成了最有錢的作家。

日期:2015-01-08

競爭力

譚光磊 把中文書引介國際的推手

做出版絕對不是書呆子,譚光磊讓我們恍然大悟,版權經紀工作有時形同情資戰,你還必須具備高超人脈管理術,更重要的是還能一展抱負,把台灣文學推上國際舞台!

日期:2014-03-20

競爭力

朱學恆: 熱血練功 多苦都願意

號稱「宅神」的朱學恆,常常是新聞媒體約 訪、各單位邀請演講的常客,因為他代表著網路世界中一群網友們的意見。然而,真 正讓朱學恆一炮而紅的原因,則是27歲那年, 從未出國留學,也非英語相關科系畢業的他,靠著翻譯「魔戒」一系列奇幻小說,成為許多人學英文的勵志典範。

日期:2013-12-28

產業時事

變動時代 什麼才是最需要的能力?

氣候異常、經濟蕭條、能源危機等變化不斷發生,已成為常態。善用「恢復力」,也就是維持核心使命和完整性的能力,才能在變動中怡然自處。

日期:2012-10-04

競爭力

打電動玩英文— 朱學恆:熱血練功 多苦都願意

號稱「宅神」的朱學恆,常常是新聞媒體約訪、各單位邀請演講的常客,因為他代表著網路世界中一群網友們的意見。然而,真正讓朱學恆一炮而紅的原因,則是27歲那年,從未出國留學,也非英語相關科系畢業的他,靠著翻譯「魔戒」一系列奇幻小說,成為許多人學英文的勵志典範。

日期:2012-09-24

職場生活

混沌年代 「踏實感」重回書市主流

書市反映出當前的社會氛圍,在政經情勢不明朗下,展望今年書市,為讀者解答如何度過變局的出版品將受到青睞,同時因為外在環境不可期,不妨回歸心靈層面,滿足尋找幸福的願望。

日期:2012-02-02

職場生活

御我 靠「亂想」變身新一代奇幻小說教主

二○一○年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銷量第一名的華文作家,不是侯文詠、不是陶晶瑩,也不是九把刀,而是年紀輕輕的七年級女生「御我」;她從大學開始寫作,七年來已出版六十餘本小說,是最受青少年歡迎的奇幻冒險教主。因為她,小書迷用功讀書、交到好朋友,甚至重拾對未來的希望。

日期:201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