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奇晶光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許文龍的科技大夢 P.24

以石化業ABS起家,建立奇美王國的許文龍,最近兩年投身下一世紀最熱門的TFT-LCD產業,成為傳統產業的尖端科技人,今年七十二歲,從來沒有做過電子業的他,兩年前只花了一天就決定投入耗資數百億的TFT-LCD市場,展現了他過人的決斷力,而強調不引進技術的奇晶光電團隊,更以兩年時間完成建廠、量產而在市場引矚目。到底許文龍做的是什麼樣的科技大夢?

日期:1999-12-09

財經時事

TFT LCD產業大演人才爭奪戰 P.118

一九九九年九月十九日,在董事長林百里的主持下,筆記型電腦大廠廣達電腦轉投資的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 LCD)製造廠廣輝電子,在林口華亞科技園區的廠區內舉辦盛大的LCD廠動工典禮,副總統連戰親臨致賀;九月九日,李登輝總統視察南科,在石化大亨奇美實業董事長許文龍的陪同下,走訪其轉投資的LCD事業──奇晶光電;把鏡頭推到更遠一點,稍早之前的六月二十五日,李登輝的身影也出現在中華映管的 TFT 工廠開幕典禮上。

日期:199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