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奇異博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沒有中國市場也能成功!「奇異博士2」被禁票房照樣亮眼…謝金河:風向正悄悄出現變化

風向正悄悄出現變化!正在北美上映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因為其中一幕奇異博士正在迎戰Gargantos的怪物,鏡頭的左下角出現大紀元時報的黃色郵箱,在中國遭到禁演。最近Disney的CEO Bob Chapek跳出來說:即使沒有中國市場,相信迪士尼市場也能成功。

日期:2022-05-25

職場生活

妯娌休想和好?凱特38歲生日被哈利、梅根搞得烏煙瘴氣

英國皇室正處於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主動宣布要退出皇室重要成員身分的強大風暴中,民間不但議論紛紛,媒體也大幅報導,受到矚目的程度絕不遜於國會大選。網友與媒體想出絕妙的單字「Megxit」,將梅根的名字與「離開」結合在一起,對應「脫歐」(Brexit),堪稱全英當今最火熱的話題焦點,都沒有人注意到「皇室好媳婦」凱特本來該開開心心過38歲的生日。

日期:2020-01-10

職場生活

《復仇者聯盟4》票房創紀錄 漫威英雄誰最會賺?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下簡稱《復聯4》)在全球首周末上映表現不負眾望,不管在北美或全球票房雙雙刷新票房紀錄。電影商賺飽飽,這些扮演超級英雄的演員們同樣沒有被虧待;據傳,片酬最高的「他」拍《復聯4》最高入帳2億美元(約新台幣62.2億元)。

日期:2019-04-29

競爭力

DC漫畫過去遙遙領先 現在卻遭漫威打扁? 英雄電影要賣座,得有這3大關鍵!

漫威動畫 (Marvel Comics)的“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Avenger: Infinite War)”最近席捲全球電影票房,連原先史上最賣座的電影,我熱愛的“星際戰爭原力再起(Star Wars – The Force Awaken) ”都被超過了。

日期:2018-06-25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四)

唐老鴨及米老鼠的母親迪士尼,自2009年以來,股價大漲近六倍,這家老公司脫胎換骨大跳躍的基礎,來自於2005年起一系列的調整與擴張,可為台灣企業帶來啟示!

日期: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