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奇異資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創新智匯 永續未來

氣候變遷威脅加劇,野火旱澇齊發,越是挑戰,越要創新,匯聚跨領域才智,工研院第十一屆院士,用創新寫下淨零願景,以遠見預視永續未來。

日期:2022-11-17

投資理財

前十大持股比重創新低 上回是金融海嘯 看衰美國製造、看好金融鬆綁 拆解股神巴菲特「奇異」布局

股神巴菲特本季加碼兩檔全新持股,其中最大的變動就是加強金融股比重,而另一個重點則是出清奇異公司(GE)持股,可看出他押寶「金融鬆綁」的端倪。

日期:2017-08-24

職場生活

奇異這樣做 教出領導力

領導者要具備的不是來自職位的權力,而是影響力,這和職權無關,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想讓各個階層都能提出好決策,必須在各階層安置可信賴的領導者。因此,每一位員工都應該好好發揮領導力,吸納周圍的力量。

日期:2015-10-15

職場生活

海英俊:做事要有「回不去」的決心!

是一種想親身參與台灣經濟奇蹟的企圖,是一股應該多做些什麼的動力,讓一位金融界大將決心改變。沒有科技背景、卻能出色地帶領台達電子,海英俊用「學習」讓改變後的人生新局更精采。

日期:2014-01-30

產業時事

茂林靠獨門專利與國際大廠搏高下

即將回台上市的茂林光電,是台灣人經營且具國際競爭力的企業,不僅授權給柯達,還把專利以近八億元賣給美商Rambus,這家屢在國際光電專利取得領先的公司,到底有何能耐?

日期:2011-06-23

產業時事

雲深不知處?—— 殭屍銀行拖垮全球經濟

歐巴馬上任後,美股卻像溜滑梯一般重挫而下,3月6日道瓊指數盤中寫下6469.95點的新低,源頭出在槓桿斷裂的金融股身上。

日期:2009-03-12

投資理財

台灣.秀色可餐 P.80

這幾年,儘管台灣陷入邊緣化窘境,外資卻在其中嗅到賺錢。中國崛起,國際資金東流卡位,同樣地,也在台灣發現物美價廉、華人市場以及兩岸三通的三大價值,搶著低檔進貨。 知名的美資凱雷集團11月甫收購日月光;再早一個月,英商渣打銀行收購竹商銀,還有美資新橋、日資新生銀、奇異資融等無數低調的私募基金,絡繹不絕登台,不僅相中科技及金融業,更早就插旗房地產,形成一波洶湧的投資浪潮。 外資的軌跡正是獲利的方向,台灣的價值重現,台灣投資人不應缺席!

日期:2006-12-07

財經時事

連勝文為何看上喬山科技?P.44

一個月前,位在台中大雅鄉清泉崗機場對面偏僻山區的喬山健康科技公司,來了一個神祕訪客,這位訪客讓喬山有點驚奇。他是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大兒子連勝文,代表美國知名的奇異資融旗下的創投基金,特地前來拜訪這家大多數台灣人都不知道,以自有品牌製造行銷健身器材的國際級公司。

日期:200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