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奇菱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上任前中國出招了!認定台灣「聚碳酸酯」存在傾銷,這天起課反傾銷稅「最高22.4%」

距離賴政府520上任只剩一個月,大陸商務部19日宣布,調查機關最終認定原產於台灣的進口聚碳酸酯(PC)「有傾銷」,大陸聚碳酸酯產業受到實質損害,且傾銷與實質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將根據「反傾銷條例」第三十八條的規定,自2024年4月20日起,對被調查產品徵收最高22.4%反傾銷稅。

日期:2024-04-19

產業時事

陸增產能、對台課雙位數重稅 台化、奇美首當其衝 中國「稅攻」台石化業衝擊效應

八月十四日,中國商務部宣告將對台灣生產的聚碳酸酯(PC)祭出反傾銷措施,被認為是近年對台單一產業力度最大的制裁。究竟,中國反傾銷政策將如何衝擊國內石化產業?企業又能如何因應?

日期:2023-09-13

財經時事

從虧損近3億,到大賺半個股本!奇美旗下57歲老店 如何變身「小金雞」?

這是一個,從灰燼中再起的故事。5年前,奇美集團旗下、曾是台灣前10大LCD背光模組廠的奇菱光電,由於對岸同業大舉削價競爭、業績嚴重流失,當年11月終止公開發行,並在7個月後宣布停業。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老店再戰  57歲奇菱攻再生塑膠,虧三億到大賺半個股本祕辛 跳下海教回收商拚認證 奇美小金雞幫「土師仔」轉型!

這是一個,從灰燼中再起的故事。五年前,奇美集團旗下、曾是台灣前十大LCD背光模組廠的奇菱光電,由於對岸同業大舉削價競爭、業績嚴重流失,當年十一月終止公開發行,並在七個月後宣布停業。

日期:2021-10-13

今選頻道

進擊三星》隱身郭台銘背後三猛將 笑臉超哥、鎮日後衛、面板教父 打面板江山靠他們!

協助整併群創、奇美電子的「超哥」王志超,新任堺工廠大總管孫月衛,歷任友達與群創董總座的面板教父段行建,將在郭台銘廣州建廠的任務中,合力出擊。

日期:2017-03-09

產業時事

華映、奕力、晶電 股價值得關注

群創購併奇美電,引來抗鴻大軍的集結,兩大陣營逐漸壁壘分明,具備購併和西瓜偎大邊話題的發光二極體(LED)、筆電 、面板及驅動IC等,最有機會躍上枝頭變鳳凰。

日期:2009-12-03

產業時事

長線布局四大趨勢概念股

液晶面板廠過寒冬,也讓過去百元以上價位的面板零組件股,如今統統跌到十元票面價附近,不過在NB的LED背光模組滲透率持續提高,富爸爸效應繼續發酵,以及眾多廠商進行多元化布局,逢低布局面板零組件股,未來仍有不錯的獲利空間。

日期:2008-12-04

產業時事

讓奇美幸福運轉的十大推手

一家公司要長久經營下去,需要好又聰明的人才鼎力合作。奇美集團在許文龍領導下,家族與專業經理人充分合作,台面上十位大將,個個都能以一當五,許文龍的用人哲學有何獨到之處?他的十位大將又有什麼神奇的本事,讓集團勢力不斷擴張?

日期:2008-04-17

財經時事

烏龍報導 奇菱科技誤當股王 P.29

奇菱科技年賺三十九億元,每人賺一二一○萬元淨利! 看到這樣的標題,不禁讓人訝異,新股王產生了嗎?

日期:200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