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奎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五成亞洲病患有狼瘡腎炎 泡泡尿、血尿是徵兆 「百變怪」紅斑性狼瘡 病因不明需共處

港星周海媚近期爆因紅斑性狼瘡病逝。對於什麼是紅斑性狼瘡?外界似乎仍一知半解。事實上,紅斑性狼瘡診斷極其複雜,風濕免疫科權威醫師一次說分明。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吃日式料理可預防「脂肪肝」? 研究曝:12大飲食「這三者」效果最好 想逆轉疾病快採取6措施

台灣飲食文化深受日本影響,不僅日式料理店眾多,日本的養生文化也深植人心。如今研究證實多攝取「日式飲食」,竟然與促進實際健康狀況有關?發表於權威營養學期刊《Nutrients》的文獻表明,日式料理常見的大豆、海鮮與海草(如海帶、海藻),有助於降低「非酒精性脂肪肝」的患病風險。

日期:2023-11-11

保險稅制

「2防疫理賠補償金」11/7起沒得領!居隔正式走入歷史 這種人例外,「2年內」還能申領理賠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1/7起密切接觸者的「3+4」隔離措施將全面取消,統一採取「0+7」自主防疫措施,意味著居家隔離正式走入歷史,而「保險公司居家隔離理賠金」及「衛福部3000元防疫補償金」等2項補償金也不能再領。不過,如果是11/6前拿到居家隔離通知書的民眾,仍可以在2年內向保險公司申請相關理賠金。

日期:2022-11-10

保險稅制

防疫險「普拿疼不賠了」盼止血!兆豐產再提27億理賠金 拖累兆豐金9月虧損逾12億、累計EPS不到1元

防疫險越賠越多,真的扛不下去了!繼富邦產、和泰產後,國泰產險及中信產險也跟進表示防疫險住院理賠將變嚴,若以國泰產保單條款來看,法定傳染病綜合保險住院日額一天2000~3000元,以隔離七天來算,理賠落差約在1.4萬~2.1萬元。幾天後,防疫保單產險公司中最後一家苦撐的兆豐產險也發出公告,自10/6起除了7種抗病毒藥物外,普拿疼、止咳藥都不再理賠!而10/7,兆豐產9月再提列27億理賠金,導致母公司兆豐金控(2886)9月虧損12.12億。

日期:2022-10-08

產業時事

新冠肺炎中藥有解!600多年前這帖老藥方…就是專治流行病,他聯手中醫界催生「清冠一號」

一帖治療新冠肺炎病人有顯著效果的老藥方,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所長蘇奕彰與中醫師聯手下,得以成為標準處方,又可大量生產,易用且效速。

日期:2021-05-26

財經時事

〈旭富工廠大火〉產線全毀 明年首季6億元訂單全數取消

原料藥大廠旭富 (4119-TW) 桃園蘆竹廠區發生火警,今 (21) 日召開重訊,財務經理楊文禎表示,生產線幾乎全毀,已與客戶取消明年第 1 季訂單,總金額約 6 億元,且公司僅一個生產廠區,沒有其他廠區可進行生產,加上製藥有 GMP 認證等問題,訂單難轉單給同業。

日期:2020-12-21

財經時事

旭富製藥工廠爆炸起火,食藥署署長:新冠「奎寧防疫藥」原料就是這家製造

桃園機場附近的桃園市蘆竹區海湖地區,今天中午傳出巨大爆炸聲響,附近居民看到大火夾雜濃煙竄出天際,十分驚人,許多4、5公里外的民眾都聽到看到聲音和上空濃煙密布。

日期:2020-12-20

職場生活

滾來滾去睡不著,難道是今天喝太多咖啡因?台大權威家醫:比起喝咖啡,一般人失眠的主因是...

很多人只要一個晚上睡不著,就去跟醫師要安眠藥,但其實我們一生都會有失眠的經驗,除非這個問題已影響到生活,不然問題不大...

日期:2020-08-21

投資理財

永續投資在新冠肺炎危機中的表現

永續投資的目的在於持續提升投資表現,從容應對全球所面臨的嚴峻挑戰。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下,永續投資的表現究竟如何?值得投資人一探究竟。

日期:2020-07-06

財經時事

新冠病毒突變,傳染性強化10倍!重症醫師:這4個國家的慘狀預告,全球恐爆第二波疫情

在臺灣是很幸福的,因為COVID-19 病毒在境內一直是零。但是外面的世界,真實呈現不是如此清零,只是臺灣媒體報導,已經不再熱衷報導外國的殘酷慘局了。如果我告訴你,我們全世界,每天都是以12-14萬,確診病例增加!如果我告訴你,近日全球的全球確診人數將突破800萬人,你一定以為不關你的事吧!

日期: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