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套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贊成每月買1本書,每天閱讀20分鐘」丘美珍談台灣出版業:5種人創造這場世界、民主奇蹟

我贊成每個月買一本書, 每天閱讀20分鐘,因為這樣,我們只要花一份麥當勞套餐的錢,就成功晉身台灣奇蹟的一部分。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身為外省二代卻創建原住民特色「山月村」成為村長!鄭明岡的飯店人生,從創業摔一跤說起...

他高雄出生,信奉天主教的軍人家庭,8個孩子的老五,小二那年父親空軍高砲退役後,被退輔會分發到竹東榮民醫院,除了功課很落漆與上面4個姊姊形成對照組外,鄭明岡的竹東童年可謂過得活色生香,飼養各種拐來的動物,自學木工打造木籠,最愛與班上的泰雅族同學爬山玩水,原住民族彷彿天生擁有運動超能力,而且不被要求功課,甚至連功課都不必寫,「我羨慕死他們啦。」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連五十音都不會卻被派駐日本...破軍坐命,他憶長榮航(2618)服務16年海外經驗:不能用台北看天下

人活著總要有立場,沒有立場就等於少了一個看事情的基準點,不只隨波逐流,甚至可能徹底迷失方向。但立場應該因時因地制宜,這並非要你當牆頭草,而是要懂得甚麼時候該堅持自己立場,甚麼時候得包容他人立場。此外當自己視野格局越來越高,眼界更寬,立場也會調整。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31歲女董靠「餐盒膜」拚到營收上億,超商龍頭、空廚都她客戶!8年前回家接班全因爸爸一句話

彩麗實業二代許羽婷,剛從大學畢業就投身家族企業。初生之犢不畏虎,看她如何發揮自身商管長才,用一張餐盒膜,大賺減塑財。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一個廉價航空,為何能發出14個月超狂年終?台灣虎航打趴長榮航、星宇的秘密:抓到這2棵「搖錢樹」

台灣虎航年終獎金10.8個月,最高可以拿到14個月,是航空業界最高。虎航董事長提出2大關鍵策略,力拚下一個營收新高。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從「割紙箱」做起,主管背後捅刀還「感謝給歷練機會」...44歲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不敗職場學

(今周刊1416-1417)明明已經坐上外商總經理大位了,但談起職場攀升的成功之道,胡玲瑄不時想起的,卻是某些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我當時勤跑各大賣場,幫忙割紙箱⋯⋯,把紙箱割得又快又好!」她有點得意地說。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網紅全家移民加拿大月噴30萬養家!住多倫多15年人妻:嚮往歐美的人,大多沒在這生活過「住過才懂台灣的好」

昨天一位網紅,說和太太辭職帶小孩去多倫多念書,一個月燒掉台幣30萬元,生活過的很有壓力。後來還是選擇移民,可是不住多倫多改去溫尼伯,全家一起努力找工作(我一想到溫尼伯就頭皮發麻,那裡又冷又荒涼, 乾脆搬去北極算了,還有北極熊可看。)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楓紅、追櫻、賞螢…玩阿里山有新選擇!搭環島之星、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全包式行程」為何這麼夯?

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今年秋冬攜手「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瞄準品味人士以及海歸旅客推出「夢幻潮旅探訪山鄰」主題行程。入住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奢華飯店、探訪阿里山秘境茶園與咖啡莊園、品嚐原民風味的鄒族特色饗宴、體驗世界級登山鐵路阿里山林鐵等行程,食宿行遊全包每人13,990元起。喜愛自由行的旅客,含租車36小時每人最低只要7990元起。可預訂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春節除外),橫跨阿里山楓紅、追櫻、賞螢等熱門季節檔期。

日期: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