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奢侈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解密沙烏地阿拉伯 顛覆想像 驚喜意想不到

中東是人類古文明的搖籃,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伊斯蘭教的發源地,大家普遍認為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竟然可以從事沙漠衝沙、水上摩托車、攀崖、潛入紅海等豐富多元的旅遊活動,一定要親自造訪,才能親身體會這無與倫比的迷人魅力。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未來5年哪個行業最賺錢?理財網紅點名6大領域「收入超豐厚」:這行根本瘋狂印鈔機

時代不斷在進步,很多人會問到底哪個行業最賺錢,最好賺錢?理財型Youtube頻道「Tony偷了你x印鈔機戰隊」發布影片指出,專心投入以下6大領域,有機會能賺取超級豐厚的收入。他尤其看好旅遊業將會爆發性成長,「就像瘋狂的印鈔機一樣」。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愛馬仕「配貨潛規則」惹火貴婦團!強迫購買周邊商品 揭秘奢侈品「瘋狂遊戲」:有時得請店員吃飯

「有『足夠購買紀錄』的顧客才能購買柏金包(Birkin)」、「這是強迫消費者購買附屬商品的一種方式」據《衛報》報導,法國奢侈品牌愛馬仕(Hermes)周二(19 日)在美國面臨集體訴訟,原告控告愛馬仕違反了反壟斷法,將一件商品的銷售與其他商品綁在一起。這種傳聞中的銷售潛規則常被稱為「配貨」。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想跟「2兆男」黃仁勳穿同款皮衣?28萬就能復刻!他的愛牌曝光…原來風格都是她們打造

隨著輝達股價飆漲,執行長黃仁勳身家早已衝破新台幣2兆元。每次亮相時必穿的黑色皮衣也成為他的一大招牌特色。而在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登場的GTC大會上,有眼尖媒體發現,他這次選擇的皮衣款式似乎略有不同,經過查證,發現這件夾克要價近90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8萬元。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領到薪水就是還信用卡分期,父親住院她連10萬也拿不出來...年薪百萬女經理懺悔:以後再也不亂花錢

為什麼明明用不了那麼多東西,卻一直在瘋狂地買買買?是出於比較心態嗎?問了身邊幾個女生朋友,她們的處境也跟我差不多,大家似乎都被消費主義和網路行銷洗腦了。

日期:2024-03-07

投資理財

為什麼年收入1、2百萬的高薪家庭,也會入不敷出甚至債台高築?沒搞懂1件事難怪你賺多少都為錢所苦

大部分的人在求學期間,幾乎都沒有花時間去了解「金錢」,就步入社會、成為了大人。這導致很多人對「金錢」的取得和使用方法有著相當大的誤解。而且他們對於最重要的一件事—「金錢和幸福之間的關係」,往往只有模糊的概念。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銀行眼中的富人是什麼樣?8年經驗行員解答:不是追求一季換一個名牌包,真正有錢人有這3大特質

有錢人從外表上看得出來嗎?或許我們走在路上,看到那些身背名牌包、開著進口跑車的人,便會覺得他們是來自上層階級,不過,在工作上見識過各種面孔的銀行職員來說,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一名在大型銀行擁有8年實戰經驗的行員,為此分享她觀察到的景象,是否能成為有錢人也與一個人的性格有很大關聯,真正的有錢人擁有3大特質。

日期:2024-02-08

職場生活

來台27年,薇姿驚傳撤台!5月起零售通路全關「賣完為止」...沒用完點數怎麼辦?官方這樣說

全世界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L'Oréal旗下保養品牌薇姿(Vichy)發出公告,宣布從2024年5月開始逐步退出台灣市場,同時關閉薇姿台灣線上及線下零售點,所有會員相關權益也將在9月1日兌換完畢,消息讓不少民眾震驚。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台中銀董座王貴鋒挪10億爽花,員工半夜急捧1500萬幫交保「鈔票數到天亮」...股價撐不住跌掉5%

今周刊編按:台中商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逾10億元租購超跑、豪車、北市中山區豪宅招待所,甚至私人飛機作為私人生活使用,新北地檢署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等罪聲請收押禁見,新北地方法院連夜開強制處分庭,週四(2/1)凌晨諭知王貴鋒1500萬交保、賴麗姿300萬交保、周哲男800萬交保。台中銀週三(1/31)開盤前發布重訊表示「公司遭搜索無重大影響」,股價最後小幅下跌作收,外資買超逾2000張。週四開盤股價最低來到14.8元、下跌0.9元或5.73%。截至上午11時,爆出7.3 萬張巨量,股價跌幅收斂至2%左右。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售價100萬進口車繳54萬稅金 連李多慧也買不下去 保護產業畫錯重點 台灣買車「稅上加稅」

台灣汽車關稅及貨物稅被認為是墊高車價元凶,政府直指車價過高是受車廠定價影響;學者認為,解除相關稅賦才能讓國內車價按市場反映,否則「進口、國產車皆貴」問題難解。

日期: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