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奧創紀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3度拿下金球獎:謝老婆把我拉出舒適圈!過往吸毒竟靠起士漢堡救自己一命

今周刊編按: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周一(1/8)登場,全球票房賣出14.4億美元(約445億台幣)的《芭比》入圍9項大獎,票房9.53億美元(約295億元台幣)的《奧本海默》則是入圍8項。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得最佳男配角,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奪得導演獎,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出道18年終於首度稱帝,最佳原創配樂、戲劇類最佳影片大獎也由《奧本海默》拿下,橫掃5座獎項成為大贏家。這次是小勞勃道尼五度提名、三度奪獎。發表感言時表示,太太蘇珊·道尼(Susan Levin)是自己的「主要照顧者」,很感謝妻子把他從舒適區中拉出來,創造了一種藝術:「我是很需要感到安全的人」。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謝金河:馬斯克開啓特斯拉的「奧創紀元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東尼與班納日以繼夜地研發出強大人工智慧的「奧創」,機械大軍撞擊世界,現代版的奧創,看起來特斯拉的馬斯克正帶領大家走向大家不可預知的世界。

日期:2020-06-12

產業時事

《美國隊長》電影賣出玩具商機

「漫威史上最關鍵對決」打出電影周邊產品商機,美國玩具生產商孩之寶就是最大受惠者; 而玩具市場另外一個成長關鍵是,中國實施二胎化。在一波波的利多帶動下,九齊科技值得留意。

日期:2016-05-12

產業時事

美國有線電視股的八月大屠殺

迪士尼調降有線電視網業績預期,美國各有線電視公司股價即重挫,八月第一周跌十%,這波大屠殺可視為投資人憂慮的宣洩,年輕人猛滑手機,網路電視成威脅,一如平面報紙崩盤翻版。就在此時,台灣的東森國際宣布聯手凱雷集團,共同出清有線電視台股份,傳統媒體考驗艱巨。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四)

唐老鴨及米老鼠的母親迪士尼,自2009年以來,股價大漲近六倍,這家老公司脫胎換骨大跳躍的基礎,來自於2005年起一系列的調整與擴張,可為台灣企業帶來啟示!

日期:2015-07-23

今選頻道

復仇者聯盟never roll over

每一位都是能獨當一面的超級英雄,但只要聚在一起,總是難免吵嘴。這是電影《復仇者聯盟》的必要之梗,5月初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鋼鐵人祕密開發人工智慧闖下大禍,於是,英雄們又再次示範了幾句吵嘴英文。

日期:201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