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奧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人劣根性」在好市多特別藏不住!好心民眾見狀通報 店員滿臉無奈:已經發生好多次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人喜歡前往大量採購、撿便宜的好所在,不過卻傳出部分民眾趁機伸出第三隻手「撈免費」,讓店員接獲反應無奈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一個中鋼員工從背包倒出300萬現金,說想當台船(2208)股東...鄭文隆憶掛牌:一開始很擔心乏人問津

鄭文隆畢業於台大土木工程學系,到美國取得華盛頓大學土木工程碩士與博士學位,回國後在台灣工業技術學院(現為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任教,後來從教職轉到公部門服務,先後擔任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副局長、局長及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是國道3號、5號與東西向國道等公共工程的重要推手。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台灣飯店到底在貴什麼?住過谷關虹夕諾雅、大溪威斯汀...他揭1晚2萬元高房價背後的定價策略

對我這個曾經去過許多國家的人來說,我在許多大都市都住過不少交通位置、服務水準、以及房間舒適度都相當好的飯店,而平均價格只要台幣五千元上下就住得到;疫情後還是輕鬆就能找到台幣七千元以下的價格,所以台灣的飯店到底在貴什麼?

日期:2023-12-04

產業時事

秦剛後換他「被失蹤」?中國防長李尚福消失兩周…金融時報:美政府研判已遭解職調查

彭博資訊援引金融時報報導,美國政府認為,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正在接受調查,並已被解除職務。

日期:2023-09-15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56歲老四川創辦人梁朝辰睡夢辭世…從13張桌到年收10億、曾發1200萬給員工,醫:猝死有2種可能

興櫃股老四川(2741)週二(6/27)上午透過重訊公告,創辦人暨執行長梁朝辰逝世,據了解,他昨晚突然在睡夢中離世,享年56歲。老四川表示,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負責,對公司營運無影響。

日期:2023-06-27

產業時事

台灣淪詐騙王國!被點名「打詐國家隊戰犯」…金管會千字文澄清:對10銀行啟動金檢,9月底前提報告

日前一場打詐研討會,多位基層檢察官點名金管會、NCC和數位部,是打詐國家隊淪為國家級詐騙的3大戰犯,金管會被點名「頭號失職」。對此,金管會週日(6/25)再發「千字文」回擊外界對於打詐不力的質疑,將於5月至7月間,對於去年「投資詐欺案件使用人頭帳戶各金融機構占比」的前10名銀行啟動「防詐風控機制檢視」專案檢查,預計9月底前提出書面報告。

日期:2023-06-26

產業時事

蔡阿嘎點名酸「日本5家連鎖店」難吃 店家貼心遞酌料超不堪...網轟「丟台灣人臉」:行為誇張越來越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期推出一系列日本旅遊相關的影片,其中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慘遭炎上;對此,蔡阿嘎虛心受教,發布道歉文也下架該支影片。

日期:2023-06-03

職場生活

菜市場賣衣服一年,學到8個受用一生的「擺攤智慧」:不要把客人當神、整天說抱歉,有的客人就是被罵才掏錢

「我的人生從沒想過會在菜市場裡賣衣服,但它不小心就發生了。」

日期:2023-04-18

職場生活

有影/不只壽司郎被屁孩口水淹沒!藏壽司、HAMA壽司也受害…原來是TikTok掀惡作劇熱潮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專賣店「壽司郎」(スシロー)日前因1名高中生狂舔公用醬油罐、以手指沾口水摸轉盤上的壽司,誇張行為造成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市值蒸發36億台幣。這波「奧客恐攻」歪風近期似乎「襲捲」日本餐飲業,除了壽司郎以外,另外兩間人氣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くら寿司)和HAMA壽司(はま寿司)也都傳出遭到惡搞的事件,只見影片上屁孩少年不僅故意將芥末灑在轉盤的壽司上,還將餐點夾回轉盤上,惡劣行為讓人氣憤。

日期: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