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奧森.威爾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得太前面 拍出最偉大電影的孤獨天才

一九四一年九月五日,電影《大國民》上映,創新的敘事結構、特殊的視覺風格,對後世影響極深,是教科書等級巨作。但當時的觀眾多認為此片混淆難解,票房奇差無比⋯⋯。

日期:2020-12-02

產業時事

一部巨作的誕生 卻讓三K黨借屍還魂

一九一五年二月八日,電影《一個國家的誕生》上映,帶起劇情長片的流行,導演格里菲斯改變了說故事的方法,更讓好萊塢取代紐約,成為世界電影重鎮。

日期:2020-06-10

職場生活

別急,耐心等待大器晚成

創新者分兩類:少年得志、大器晚成,前者勇於突破,用神來一筆的創意與世界溝通;後者雖終其一生都在嘗試錯誤,但逐步地累積需要時間醞釀,爆發的創新指日可待。

日期:2019-07-31

競爭力

專訪宋慧喬:我的個性七分強,三分柔...要愛就要深愛,不是我的不強求

20230310編按:萬眾矚目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在10日上線,宋慧喬在近期受訪表示《黑暗荣耀》第一部公開之前,擔心自己第一次的類型劇嘗試,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公開後反應良好,也是時隔很久又有電視劇火了,心情真的很好。本篇文章是2014年宋慧喬接受專訪,剖析自己的個性與戀愛觀...

日期:2019-06-27

職場生活

提辭職,要怎麼開口?

在工作上,或許我們針對頭一百天訂定了計畫,但鮮少有人規畫結局。我們往往忘了要設計「退場機制」,以致在斷離之前事情就出了差錯。

日期:20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