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奧運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莫斯科遭恐攻逾70死、百人傷 為何俄羅斯變成ISIS攻擊目標?劍指普丁!新仇舊恨一次揭開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巿郊一個音樂廳發生恐怖襲擊,多名槍手闖入廳內亂槍掃射、放火,造至最少70死,逾140人受傷。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承認責任,多個駐俄外國使館於本月較早前已發出恐襲警告。這個外界耳熟能詳的ISIS分支在過去數月顯得非常活躍,成為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的重大威脅,而且在多國策劃恐襲。但為何近年久未發生大型恐襲的俄羅斯也成為ISIS的襲擊目標?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中國「兩會」今登場,李強GDP成長5%目標要怎麼達成?兩岸議題會有新動作?

中國「兩會」本周登場,各界關注中國經濟成長、兩岸局勢等議題。中國總理李強將在工作報告中,揭示2024年工作目標,是否能維持5%的經濟成長率,值得觀察。外貿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運動及健身展本周登場,超過千家企業齊聚南港展覽館。疫後運動用品面臨嚴峻庫存危機,2024年能否重返成長步調,值得留意。1、中國「兩會」登場,習近平如何突破經濟困局?2、台北自行車、運動用品及健身展登場 運動產業露曙光3、面板產業法說接力登場,春燕何時到?

日期:2024-03-04

職場生活

勢不可當! RICHARD MILLE全新品牌摯友SHELLY-ANN FRASER-PRYCE

• 世界最偉大的女子短跑運動員之一,加入RICHARD MILLE摯友大家庭• 36歲老將備戰2024年巴黎奧運會• 佩戴RM 07-04自動上鍊運動腕錶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阪神虎時隔38年再奪冠,預示日本經濟起飛…謝金河:自律與紀律,是民族再起的基本元素

日本再起的關鍵時刻這次來到新潟縣參訪日本的工匠技藝,三條市長對於我們到訪非常重視,他專程從歐洲趕回來參加我們的晚宴,同時我們一行人到三條市的市政廳聽副市長及經貿部長的簡報,三條市長特別準備長布條歡迎我們的到訪。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矢板明夫悼念范疇》在台灣沒人選戰爭情況下,提出「要選戰爭還是和平」的人不是笨就是壞

從2014年7月起,名家范疇就固定為本刊《重磅觀察》專欄執筆。9年來,他總用犀利筆鋒,分享獨到洞察。范疇驟然辭世,我們僅以日本媒體人矢板明夫此文悼念。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跨域創新 韌性未來

面對內外在環境挑戰,工研院第十二屆院士,匯聚智慧之光,帶領產業跨域突破,迎向創新及美好的韌性未來。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傳奇台商經商40年:猶太客戶最厲害、華人最不成器!殺價老愛說「我們都是中國人」,誰跟你中國人?

編按:1970年代,台南出生的台灣囝仔黃文局留學紐約。他身上只剩下400美元(約合台幣12000元),從未修過商學院課程,卻大膽從一張租來的辦公桌白手起家,在風雪中提著皮箱走遍紐約第五大道做生意。憑著過人的膽識與決心,加上精準的商業眼光,短短數年間,他打造出橫跨歐亞美的貿易帝國,而且站穩浪尖40年。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台灣注意,前方熊出沒!以巴50年來最嚴重戰火,范疇:習近平、普丁、阿薩德三角?

以色列時間10月7日凌晨,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近4千枚火箭彈,造成近千平民死亡、數千平民受傷。這是自1948年、近50年來,以巴最嚴重軍事危機。事件發生後,名作家范疇在臉書發文指出,台灣注意,前方熊出沒!

日期:2023-10-09

職場生活

等了13年,35歲柔道女王連珍羚亞運奪金!曾有人說她沒天分,這次圓夢淚流滿面感謝楊勇緯

柔道男神楊勇緯拿下摘下亞運首面金牌後,旅日柔道女王連珍羚周一(9/25)在杭州亞運柔道女子57公斤級登場,只花2分半鐘就晉8強,再對上排名世界第21的中國地主隊蔡琪,以三角壓制獲勝晉級。下午金牌最終戰對上尋求衛冕的日本名將玉置桃,連珍羚勇奪台灣第二面金牌、也是她人生第一面亞運金牌!

日期:202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