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奪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創新界愛迪生獎揭曉──臺灣連中三元

創新界奧斯卡「愛迪生獎」揭曉,法人科專連中三元:AI立體式智慧倉儲,高效搬有運無;微生物變身紡品染料,製程減碳無毒;精微熱處理設備,治精微如烹小鮮;看得獎技術如何展現創新能量,驅動產業邁向高值,競爭力再升級!

日期:2021-05-18

產業時事

蘋果變心「投共」 台灣經濟命脈瀕危

昔日被瞧不起的山寨製造大軍,如今已經成為讓台廠坐立難安的勁敵。蘋果供應鏈「染紅」,敲起的不只是台灣高科技產業警鐘,而是我國製造業能否在全球舞台中,持續保有一席之地的課題!這場產業升級的戰爭中,台灣不能輸,也輸不起!

日期:2015-06-04

產業時事

頁岩氣之父 探勘新能源十六年孤獨路

高齡九十四歲的喬治.米契,用他一生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個人能有多大的力量」。他孤獨奮戰十六年,堅持到最後一刻,終於突破所有障礙,順利開採出頁岩氣,改變全世界。

日期:2013-01-24

產業時事

中時告別九年虧損 蔡衍明與蘋果別苗頭?

話雖這麼說,但進駐之後的開源節流動作,恐怕從沒停下來過,今年七月,連虧九年的中國時報,終於出現單月盈餘。時值蔡衍明一手催生的《旺報》即將出刊,對蔡衍明或中時報系來說,也算雙喜臨門。

日期:2009-08-06

產業時事

郭冠群 台灣金融海嘯的最大贏家

與多家重量級投資銀行半年來沒接到半件案子相比,摩根士丹利近兩年來的業績堪稱羨煞不少同業,不但成功替台新金賣出台証證,更因與凱基證合作愉快,贏得凱基證接下來的三億美元GDR發行工作,豐碩戰果的幕後推手,就是郭冠群。

日期:2009-07-16

產業時事

美聯銀行爭奪戰——金融競爭五大態勢

7千億美元救市方案過關未能挽回市場信心,美國銀行業的整併更是暗潮洶湧,未來美國金融版圖將出現翻天覆地的重大變化。

日期:2008-10-09

產業時事

富邦橫刀奪愛 日盛和全國戀情告吹

油價節節攀升,讓行車族大感吃不消,台北富邦銀行看準此一商機,積極尋求加油站為合作對象,寄望能在國泰世華、中國信託、台新、聯邦、玉山、萬泰等銀行加油卡強敵環伺下,脫穎而出。

日期:2006-08-10

品味人生

咖哩的香味瀰漫在「奪愛」P.131

咖哩的香味瀰漫在「奪愛」,這家餐廳在現址營業已經超過十年,但奇怪的是我認識的人沒有一個知道「奪愛」,我自己是在一年前才知道這家餐廳,而直到最近我才有機會嘗嘗他們所做的印度咖哩。

日期:200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