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女主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個「視訊主播月入10萬」的小廣告就吞掉了她們的人生...社會線記者在警局見到的那些「叛逆小大人」

「我有妨礙其他人嗎?又沒有別人看到,我和他私聊ㄟ,這樣也不行喔!」警察局裡,裝扮入時的小辣妹極度不耐煩地和刑警們爭論著。「你們書到底讀去哪?頭殼壞去?被人家騙還替人家數鈔票。替你爸媽可惜啦!」刑警也回嘴數落這些年紀和自己孩子差不多的叛逆小大人。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別再看電視!快逃!」女主播急吼、專家研判地下水1現象釀地震 遊客如何自救?最多人推「這APP」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1下午突然發生規模7.6、最大震度7級強震,之後在當地時間晚間11時3分左右,日本氣象廳宣布再度發生最大震度7級強烈地震,不過隨後坦承疏失,將地震規模下修至4.6、最大震度3級,目前死亡人數達到48人。1/2晚上起,能登地區將連2天下雨,北陸地區甚至4日前可能降下「警報性大雨」增加土石流發生的機率,恐怕讓災情雪上加霜。由於地震強烈搖晃引發海嘯,逃生時間有限,NHK女主播向觀眾急吼「快逃」掀起熱議。不過這場強震,日本專家研判,很有可能是地下水累積導致溫泉水被擠壓而引發的災難。而日本一直是許多台灣人旅遊首選,如果在當地遭遇天災,當地台人建議一款專門給外國旅客使用的APP,能夠即時掌握災情。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張誌家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曾被譽天才球員、拿下旅日最高1.2億日圓簽約金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驚傳在中國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媒體報導,張誌家老家母親周二(12/2)接獲噩耗,急忙辦台胞證趕到中國了解狀況。張誌家是台灣棒球界「天才」型球員, 2009年涉入假球案,從職棒退役轉行,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張誌家猝逝消息,原先傳出他趴桌沒有生命跡象,而後據了解,張誌家跨年夜還有和前妻通話,但隔天一早再打電話就找不到人,後來姊姊聯繫友人,請對方前去查看,不料開門後發現他蜷曲在沙發上沒了生命跡象。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總統大選倒數百天,NHK專訪賴清德:「所有努力都在避免戰爭」…台灣被侵略,下個受影響是日本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受日本放送協會(NHK)專訪時表示,國際社會愈團結、愈有準備的話,中國發動戰爭、「台灣有事」的機會就變少。他說:「我所有的努力都在避免戰爭、穩定台海、確保世界的和平,這是我的目標。」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秦剛失蹤1個月「他被關在某地方審查中」…矢板明夫揭內幕:中共窩裡鬥、觸動習敏感神經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6月25日公開露面後,接著完全「被消失」4週,官方至今沒有對外說明。外界盛傳秦剛與「雙面女間諜」女主播傅曉田有染而落馬。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這與中共的路線鬥爭有關。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影/中國外長秦剛神隱3週人在哪?確診、內鬥還是愛上女間諜...他被問沉默16秒「低頭翻文件」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自 6 月 25 日會見多國外交官員後神隱至今,仍未露面,更缺席於印尼舉行的東南亞國家協會外長會議,中國外交部於 7 月 11 日聲稱缺席是因確診新冠病毒以致身體微恙,但外界懷疑因秦剛被指與鳳凰衛視主播傅曉田有染而遭中央紀律委員會約談,更有消息傳出秦剛是捲入中共內部權力鬥爭,對於失蹤緣由眾說紛紜。全球高度關注秦剛去向,《法新社》記者在 7 月 14 日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中,再度詢問發言人汪文斌,秦剛去向,但汪文斌閃爍其詞、低頭翻閱資料長達 16 秒,沈默不語的態度,啟人疑竇。

日期:2023-07-17

投資理財

女主播嫁富二代卻揹舊包、穿ZARA,同學會嘆豪門媳婦辛酸:老公只領基層薪水「真的沒有錢」

在吳淡如的新書《人生實用商學院:培養理財的富腦袋》中提到一個概念──「讓你感覺幸福的可支配所得」,或者說是「生活費用的安全邊際」。這個概念強調了生活中不僅僅要存錢,還要確保有足夠的可支配所得,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幸福舒適。

日期:2023-07-17

職場生活

「比起遇鬼,我更怕過窮到連鬼都怕的日子!」28歲新祕轉職大體化妝師,連王永慶、嚴凱泰都是她服務

父親車禍死亡的那一年我才4歲,我見到父親靜靜地躺在一塊沒有溫度的木板上一動也不動,右臉頰有一個拳頭大小的傷口。那是我記憶裡父親最後的樣子,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死亡。父親的死宣告我們一家苦日子的到來,母親為了養育我和兩位妹妹,披星戴月的努力工作。她的辛苦我全看在眼裡,於是我告訴自己長大後要賺很多錢來改善家裡生活。

日期:2023-05-07

職場生活

乳癌挖掉一大塊和淋巴結,老公看了都怕...主播劉芯彤憶2次動刀那一刻:家人眼神我永遠記得

45歲美女主播劉芯彤在5年前發現乳癌,當時是接受例行性的乳房檢查,才能早期發現罹癌,她週三(3/8)婦女節當天,在臉書上分享當時開刀的心情與過程。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房租水電都我出,「廖太太」卻是別人...廖科溢的故事,作家一語點破:當愛已成往事「借據就是證據」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閃婚,各界給予祝福之餘,竟有多任「前女友」跳出來控訴被劈腿,其中一女更指稱與廖科溢同居1年,獨力負擔愛巢水電費、房租,還借錢給他,事後憑借據才把80萬元拿回來。網路作家「莎莉夫人」因此聯想到日前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借據,感嘆寫下:「當愛已成往事,借據就是證據」。

日期: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