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女人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60/「爸爸,我得獎了!」《本日公休》方志友奪最佳女配角,入行14年首獲獎:將日常酸甜收進演技抽屜

今周刊編按:一年一度華語電影圈盛事「第60屆金馬獎」週六(11/25)登場,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的最佳女配角獎終於揭曉!演員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擊敗同場角逐的萬芳、陳意涵、劉奕兒、梁雍婷;她聽到自己名字時,驚訝地捂住嘴巴,遲遲說不出話,激動的心表露於情,大喊「爸爸,我得獎了!」方志友也感謝老公和家人一路的支持。

日期:2023-11-26

職場生活

全職主婦沒薪水、沒升遷,卻被離婚律師諷「媽蟲」寄生老公…呂秋遠:孩子長大靠陽光空氣水嗎

編按:近日一名自稱離婚律師的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以「媽蟲們真的不要鬧」為題發文,形容不少家庭主婦是「媽蟲」,「生了一個孩子就像吃了無敵星星」,在小孩上了幼兒園、甚至小學後仍不出去工作,在家沒生產力、寄生老公一輩子等等, 「被離婚也不用太驚訝」,引發網友不同看法。對此,律師呂秋遠發文回應,據他的實務經驗,結婚在台灣、以至於全亞洲的社會體系裡,對女人來說就是一件「穩賠不賺」的事,即便有所謂的「媽蟲」,他經手案例中也是少之又少。呂秋遠反問,「家庭主婦」這份沒升遷、沒同事、沒加班費,偶爾偷懶喝杯超商咖啡、有時候去百貨公司買點化妝品,就會被說是「媽蟲」的工作,到底應該拿多少薪水?可是一旦走到離婚一途,男人卻往往認為老婆生產力、只會花錢,因此奉勸女性同胞們別死守「這個家沒有我怎麼辦」的觀念一味犧牲,要好好愛自己。

日期:2023-11-12

今選頻道

這時期太貪嘴,恐養出易胖體質!營養師的減脂心法:從13個壞習慣下手,甩肉不費力

別一昧視脂肪為敵人,適度的脂肪量仍是所需體脂率對於減重者來說,固然是要留意的數值,但體脂率太低也不是好事。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士林大地主家財萬貫,78歲還結不了婚,相親破局原因曝光「28歲、原地跳兩下」

老了戒之在「得」。老了,就要戒斷還想「獲得」的心態。想得到更多的金錢或更多的肉欲滿足,這些都是痛苦的來源。

日期:2021-09-10

職場生活

換季過敏調整體質超有感 Ella代言益暢敏益生菌

出道18年的Ella,演藝觸角多元,在不同的角色轉換間都能揮灑自如,即使婚後有了寶貝也絲毫沒有讓她停止成就更好的自己,還越活越有女人味,今年接下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的品牌代言,大方分享如何吃出好體質,活出健康好自信。

日期:2020-09-17

幸福熟齡

家庭主婦從做便當到開餐廳:「我不只是誰的老婆、誰的媽媽」空巢期後,我找回自己的名字!

放下育兒壓力的女人們,現在終於不用只是誰的媽媽、誰的妻子,而是可以重新作為擁有自己姓名的人,堂堂正正地站出來。現在終於有了可以重新找回自己的時間了。

日期:2019-11-20

品味人生

穿越北橫的狠美騎兵

騎著義大利血統的Guzzi V7 Classic駛進GOGOBOX, 摘下與香奈兒Coco Mademoiselle 香水廣告同款的Ruby安全帽,這位將重機騎得優雅的女騎士陳稚螢,細緻的妝容、從容的舉止,很難想像前一刻她還在山道上奔馳,冒著冷風和小雨,從新竹飆到石門水庫。

日期:2019-10-08

財經時事

安潔莉納裘莉的教養哲學:當好媽媽之前,更重要的是先「愛自己」

家庭教育,是去回應世界的需要。安潔莉納裘莉的五個教養哲學,看我們如何透過教育,讓孩子學習「探索世界」「尊重他人」「做自己」?

日期:2019-08-30

職場生活

敢做不一樣 香奈兒創女人香百年傳奇

一九二一年五月五日,香奈兒正式推出No.5香水,用自己的幸運數字作為命名!打破陳規,她融合當時香水的兩大特性:花香與濃郁,創造永恆的神祕與最性感的詮釋。

日期:2018-09-26

對外供稿

留不住青春,那就優雅老去!台灣93歲「潮模」稱霸時尚圈,時時愛自己、容光煥發

「將近百歲的奶奶,如果穿上年輕人的潮服會是什麼模樣?」一個頑皮的念頭,讓連美恩的奶奶郝雲娟頂著一頭銀髮走上伸展台,無論是拍攝時尚雜誌或企業廣告,甚至參與各種派對走秀,她以行動告訴大家:即使有一天慢慢變老,也要優雅如昔。

日期: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