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女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開放單身女、女同人工受孕和代理孕母?公聽會來了!今年景氣內外皆溫,經濟成長率能保3?

搶救生育率,衛服部考慮修正人工生殖法,其中包含單身女性、女同志人工受孕議題,還有爭議最大的代理孕母,週二(2/27)首場公聽會格外受矚。主計總處將於本周四(2/29)公布最新GDP成長率,由於上次主計總次預測成長3.35%,高於國內其他智庫的經濟預測,是否會下修,成為各界關注焦點。1、單身女、同性婚姻育兒福音 人工生殖法公聽會登場2、2024景氣內外皆溫 經濟成長能保3?3、台達電大啖AI、電動車商機 法說會受矚

日期:2024-02-26

職場生活

「我像個滯銷產品,難以回到職場」... 一個自閉兒母親的告白:什麼工作能讓我不放棄孩子,又發揮能力?

樹冠最新一期主題,我們談「解放職場彈性 邁向工作與生活平衡」。在新冠疫情衝擊,工作與生活型態大受影響的此時,正是被熱切關注的議題。透過推廣彈性工作的得人資源整合介紹,我們認識了 Charline(化名)。曾是名校畢業、留學歸國,在知名廣告公司征戰數年的她,因為孩子自閉症的特殊狀況,暫時離開了職場;直到兩年前因為經濟需求,希望重回職場,需要同時兼照孩子,讓她開啟了「彈性工作」的求職之路。「我先說,我的故事一點都不夢幻也不勵志,我會說很真實的狀況喔!」頂著清爽短髮、優雅妝容的 Charline,一坐下來就先發表聲明。我們說當然好,不給讀者粉紅泡泡,真實的東西才有力量。

日期:2022-11-24

投資理財

曾月花200萬租豪宅、每晚泡夜店...38歲從破產再翻年收4億:我從那段「縱慾歲月」學到的事

編按:作者與澤翼是日本知名投資家、企業家。就讀大學時曾兩度創業,營業額破億。雖然曾經破產,他卻總能再度谷底翻身,創造龐大的淨資產。他以自己的親身經驗,以及對頂級富裕階層的近身觀察,一一為你解說賺錢的基本原理,傳授守護金錢、創造金錢、增值金錢、吸引更多財富的致富心法。

日期:2022-09-29

投資理財

八方雲集30日新股抽籤,抽中現賺2.6萬》別衝第一天申購!「抽股票」必知10大關鍵,賺錢機率100%

「鍋貼第一股」八方雲集(2753),將於9月9日正式掛牌上市,根據規劃,八方雲集將於8月30日至9月1日進行公開申購程序,公開申購張數為1320張,申購價格為155元,以8月27日收盤價181元計算,若抽中,預估一張可現賺2.6萬,9月3日為公開抽籤日。

日期:2021-08-30

投資理財

連公園早操阿伯,出手都是4、5千萬起跳...天龍國老房仲:客戶是不是有錢人,看「女伴」最準

人人都想變有錢人,但你心目中的有錢人,長得是什麼模樣?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反蒙面惡法》買了房已上岸為何抗爭?香港中產心聲:以前我們只講錢,現在講良心

「我們這些中產,買了房,上了岸,但現在我不介意股市房市都跌,以前我們香港人只會講錢,但現在我們會講良心,不只是有沒有飯吃,最令我憤怒的是,你政府用我的錢出糧給警察,去傷害我們的下一代,這個我接受不了。」

日期:2019-10-07

品味人生

夏天多喝水!排尿量減少 女生當心尿道炎上身

夏天的大太陽曬得人汗流浹背,不只全身悶熱不舒服,更是女性私密處疾病好發的時節。當出現解尿疼痛的情況時,恐怕就是尿道炎悄悄找上門了。

日期:2018-07-25

職場生活

我們為什麼喜歡恐怖電影?

嚇人的恐怖驚悚電影,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這就產生了一個心理上的矛盾:為什麼電影越可怕,反而越多人喜歡?

日期:2018-04-20

品味人生

潮吹神射手? 女伴:「高潮一次也沒有」

當AV女優和男優都可以被台灣媒體以「巨星」之姿迎接,日本A片中的潮吹也變成許多男人挑戰的目標,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提醒,女性有高潮雖然可能引起潮吹,但是有潮吹不一定有高潮,相反的反而讓女伴不舒服。

日期:201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