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女力時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養兒18歲要花多少錢?中國養育成本「超美趕日」只輸南韓,人口負成長下的經濟難題如何解?

隨著生活環境和經濟因素的轉變,全球生育率持續崩跌,少子化現象正在蔓延,即使許多已開發國家紛紛祭出育兒補助措施、生育獎勵等,仍難見其成效。其中,中國的少子化危機漸趨嚴峻,2022年、2023年,這個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的人口已連兩年呈現負成長的態勢,有智庫研究發現,在中國養小孩的成本位居世界第2高。究竟在中國生兒育女的成本有多高?研究分析了幾項數字,以及中國人口加速萎縮的重要關鍵。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變老不可怕,反而是優雅的事!擁抱友善樂齡的5大重點,50後成為優雅的國王、女王

《今周刊》今(10/25)日舉辦第六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也邀請國內專家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張慈映副所長,以及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李臨鳳副署長,以「優雅老化從延長健康壽命談起」為題,期盼與社會大眾共創幸福安養的熟齡社會。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40萬份連署書明日送出 罷韓團體赴高市警局防「韓粉出征」

罷韓團體明(9)日將送出40萬份連署書至高雄市選委會,在連署過程中,他們屢遭挺韓人士干擾,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與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8)日上午9時前往高雄市警局,向警方請求協助,防止韓粉「出征」。

日期:2020-03-08

職場生活

女力時代 開創預見美好力量

為發掘國內擁有創新產品、服務或營運模式的女性創業與新創菁英企業,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舉辦的「女性創業菁英賽」,迄今已邁入第7屆,除了藉由活動表揚女性創業成功典範外,並提供獲獎企業輔導、籌資、商機媒合、廣宣加值等服務,期望協助培育女性企業亮點,帶動台灣女性創業的夢想及活力。

日期:2018-12-06

產業時事

藍營女力時代來臨! 國民黨七位女將當選市長

韓流效應席捲全台灣,民進黨遭逢空前挫敗。國民黨在全台灣二十二縣市中,確定拿下十六縣市,值得關注國民黨提名的七名女市長候選人全數勝出,堪稱國民黨選舉史上最多女性市長候選人當選的一次。藍營女力時代是否來臨?成為政壇關注焦點。

日期:2018-11-25

產業時事

即時 / 2018九合一選舉結果不斷更新

投完票,來看開票!即時投票結果看這邊!

日期:2018-11-24

產業時事

選後的成敗歸因

你知道嗎?心理學研究發現,小到個人的人際關係、職場表現、消費行為等等,大到政府運作、總統與企業家的領導,在檢視成敗歸因時,都常陷入相同的心理偏誤。

日期:2016-02-25

產業時事

最懂推銷台灣企業的投行女戰將

錢國維領軍的摩根大通銀行,是今年以來協助台灣企業進行海外籌資與購併的最大贏家,六月初甫升任台灣投資銀行業務負責人的葉伊珊,就是背後負責運籌帷幄的頭號戰將。這位初掌兵符的外資圈女中豪傑,到底有何能耐?

日期:201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