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女性扮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姑自由回娘家,媳婦卻不行!婆家12條規定「比當兵嚴」…關鍵角色是老公,網勸不搬家就離婚

過去習俗對過年回娘家有禁忌,想不到竟有婆家無限上綱,甚至給了媳婦「12條回娘家規定」要求遵守,各種不合理的要求讓網友為之氣結,紛紛留言痛批婆家:「比軍人還嚴格」、「是我就會直接離婚!」

日期:2022-09-05

職場生活

「大哥們告訴我,受夠30年來顏家掌控,好想改變」 林靜儀60天扳倒顏寬恒 改變台中政治生態 她怎麼做到?

乘著渴望改變的民意浪潮,扳倒地方勢力代表,全程參與一場改寫台灣政治生態的選戰之後,原本直率嗆辣的林靜儀,性格中也多了幾分溫柔。

日期:2022-01-12

職場生活

女力發威 國際發光 第8屆女性創業菁英賽名單揭曉

為發掘我國優秀女性菁英或新創企業,並藉由表揚女性創業者,擴散女性創業成功典範,自2012年以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每年舉辦「女性創業菁英賽」,今年賽事邁入第8屆,設立卓越菁英組、傳承創新組、科技創新組與新創事業組,從全國105位女性創業菁英中,選出10大優秀創業女性。透過女性創業菁英賽篩選體質優良之獲獎企業,培育女性企業亮點,帶動臺灣女性創業風潮。本篇採訪將分享其中4位優勝者創業經歷,樹立我國女力典範。

日期:2019-12-20

幸福熟齡

媳婦一定要孝順公婆嗎?孝道,是丈夫的責任 精神科醫6句話說出我們的心聲

公婆滿意的表情,讓她深信「順從最省事」,就當自己是沒有情緒的機器人好了。(編按:本文主旨,是期許社會的婚姻關係都能受到合理、完善對待,讓家庭關係更幸福美滿。)

日期:2019-11-27

投資理財

女性圓夢不求人 P.103

兩性觀念不斷隨時代演進,女性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之餘,也愈來愈懂得打理自己的荷包,財務獨立逐漸成為現代女性致力追求的目標。在這樣不確定的年代,試問有誰能讓妳依靠一輩子?女性應該更關心自己的理財計畫,除了定存、標會和股票投資外,現代女性還需要更有效率的理財工具。

日期:2001-05-03